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盾冬】橘猫队长

01

美国队长是一只橘猫。

 

02

美国队长小心翼翼地把尾巴和耳朵收起来,穿上潜行服,戴上头盔拎起盾,出了更衣室。

不,他不吃猫粮。

也不磨爪子。

“娜塔莎,别折磨她,她已经是老阿姨了。”

黑寡妇吹爆了泡泡糖,把手里的小鱼干放在了地上,门口的流浪猫喵喵地叫唤了两声,低头叼起小鱼干就跑了。

“你怎么知道是母的呀?”

美国队长强忍住舔手的冲动。

“我就是知道。”

 

03

“我以前养过仓鼠。”钢铁侠坐在被小辣椒称为垃圾堆的实验室里,摆弄着一个仓鼠笼,“但是,我不知道公母不能合笼养,我出差了半个月,回来公的就被咬死了,我还指望它俩给我造出一堆小仓鼠呢。”

“我养过骆驼。”班纳博士温和地说,“现在那骆驼寄养在动物园里。”

“娜塔养了一条金毛,她说过那个金毛像……”

美国队长拿着走丢把自己撞出故障的笨笨推门而入。

“……cap.”鹰眼说完了。

美国队长:“你们在说什么?”

“队长你不养宠物的么?”猎鹰翘起二郎腿,“通常我会推荐老兵养狗,你懂,狗狗好驯养。”

“我不养狗。”美国队长看起来有点气冲冲的回答,“我也不养宠物。托尼,收好你的宠物,刚刚它追着娜塔莎跑了三层楼,最后把自己撞在了墙上。”

托尼:“好的,金毛队长,请你看好娜塔莎,我不想挨揍。”

美国队长:“我不是金毛,谢谢。”

等到他转身离开后,鹰眼莫名其妙:“他生气了?”

 

04

史蒂夫罗杰斯是一只橘猫。

 

05

巴基挥着棍子赶走了野狗,然后他丢下棍子,抱起了躺在水洼里的小橘猫。

瘦瘦小小,脏兮兮的小橘猫。巴基脱下外套裹住他,带回了家。

“哥哥——”丽贝卡吐着口水泡泡,看着被洗得干干净净蹲在沙发上的橘猫,“他吃了我的饼干!”

巴基打开了鱼罐头,用水洗卡一下里面的鱼,装在碟子里,“乖,我的抽屉里有零钱,你拿钱自己去再买。”

丽贝卡不情愿地戳了戳橘猫的鼻子,扭头离开了。

 

06

橘猫没有被巴基的父母发现,巴基晚上把小猫放在床头,小心翼翼地不去挤到他。

 

07

半夜巴基被热醒了。

 

08

橘猫成精了!

巴基吓得滚到了地上,床上躺着一个瘦小的金发男孩。

 

09

“所以你是生病了才会变成猫吗?”巴基问。

史蒂夫点了点头,“心情不好也会忍不住变成猫……我控制不了……但是我妈妈可以控制的很好。”

 

10

巴基对史蒂夫的保护欲爆棚。

不仅仅是自己年龄大一岁是哥哥,更因为史蒂夫本质是一只猫啊!

谁打我家猫我就打死谁!

巴基气呼呼地一枪干掉史蒂夫身后准备偷袭的德军。

一个猫,还要打仗!嗨呀气死我了!

史蒂夫打了血清,变成猫之后也不再是瘦小一只了,而是油光水滑的一只,巨大的橘猫。

“好沉啊你。”巴基把橘猫史蒂夫搬到行军床上,“指甲露出来啦,剪指甲了。”

史蒂夫用猫爪子洗洗脸,非要舔巴基的脖子。

“别闹哎哎哎……”

 

11

凭良心讲,史蒂夫不胖,真的。

人形来说,是健壮,顶多脸圆了一点。猫形的时候只是巨大,体型还是很匀称的。

“我觉得这个血清可能对橘猫基因最有效。”巴基说。

史蒂夫亮了亮爪子。

“你挠我呀,反正指甲也剪了。”

于是史蒂夫没有挠他,而是变回人形,把他狠狠地日了一顿。

“为什么别的猫唧唧那么小你的就这么大!”

“你怎么知道别的猫唧唧小?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猫了!”

“我没有!妈的你轻点!要捅穿了!”

 

12

打我就算了不许打我家猫!

巴基怒吼一声用铁臂护住史蒂夫,挡下了子弹,史蒂夫也用盾护住两个人。
本来就破烂的安全屋这下更破烂了。

 

13

史蒂夫你们猫是怎么从高处跳下来的来着?

后面这个黑猫是谁你为啥要追我啊!

史蒂夫救命啊是不是你亲戚啊!

 

14

瓦坎达。

黑豹舔了舔爪子,史蒂夫也舔了舔爪子。

一个黑猫,一个橘猫,友好地坐在一起分享小鱼干。

“别人知道吗?”黑猫问。

“只有巴基知道。”橘猫回答。

“说到巴基,他今天似乎有话想对你说,我觉得你等会最好去看看他。”

 

15

十个橘猫七个胖,还有一只特别胖,另有一只赛大象,最后一只压塌炕。

但是炕上只有一个猫的时候就不会了。

史蒂夫失落地用人形坐在床上,但是猫耳朵却耷拉着,尾巴一甩一甩,他都错乱了。

巴基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还是扭头走过来,抱住了这个丧丧的胖橘,撸着他柔软的头毛。

“好冷啊。”史蒂夫说,“还是我抱着你吧。”

 

16

“那就让他们试试。”黑豹优雅地甩了甩尾巴。

“喵。”史蒂夫对着远方,凶狠地露出了尖牙。


评论 ( 16 )
热度 ( 65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