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战狼后妈(6-10)

叉冷,盾冬
当美国队长变成了中国队长的女婿(。)
私设老爹=叉骨
除了cp都是恶搞 没啥三观
冷锋:擅长和巴基小学生吵架
巴基:你别过来,我有战狼PTSD

6
美国队长出差回来了。
任务圆满完成,回来第一件事,给巴基打电话。
朗姆洛调休,于是一家子前一天晚上搞电影之夜,通宵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这会儿巴基挂在沙发上打呼噜。朗姆洛平躺在地上。冷锋被尿憋醒,放完水看见巴基的手机在闪,顺手接了起来。
“歪?……什么?美国队长?嘿,我还中国队长呢……”
史蒂夫十分耐心地找上门来了。
玛德,还真的是美国队长。
四个人,三个睡眼惺忪,一个灰头土脸。
“下午我请你看电影啊。”史蒂夫不客气地借用了朗姆洛家的卫生间,一边洗脸洗头一边对巴基说。
巴基呆滞地看了一眼暂停在片尾曲的电视。
“行……行吧。”
朗姆洛望着卫生间,自己昨天刚擦干净的镜子现在被史蒂夫溅满了泡沫:“你还真拿自己不当外人啊?”
大清早,史蒂夫坐在朗姆洛家的沙发上,朗姆洛做早饭,巴基非常老实地拿着抹布搞卫生。
冷锋坐在史蒂夫对面。
两个人面无表情地注视着对方,用眼神搏斗。
一个精瘦剽悍,一个发面馒头。
一个寸头战狼,一个金毛狮王。
中美贸易战太累了,不如让他俩打一架谁赢算谁的。
朗姆洛漠然地回头望了一眼,心想。
电视从放碟的界面退了出来,正在放新闻。
巴基瞄了一眼电视,“你说特朗普自己一个人在办公室干活,突然猝死了怎么办。”
冷锋:“会说话就多说点。”
朗姆洛保持了一丝共和党人的良心:“你这撺掇骂总统不太好吧。”
冷锋:“I'm Chinese.”
朗姆洛:“……”
巴基放下抹布,带头鼓掌。
神盾局不归政府部门领导,工资照常开。白宫那帮人就惨了,史蒂夫出差之前还发推骂特朗普,学卡迪逼老师拍了个视频,帮政府工作人员讨薪。
妈的,美国怎么这么惨。
朗姆洛举起中国制造的锅铲,给鸡蛋翻了个面。
下午史蒂夫带着巴基去看了流浪地球。
巴基收拾的干干净净,胡子剃了,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扎起来,穿着简单的牛仔裤皮夹克。
史蒂夫,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头发一大把。
冷锋听说是中文片,拖着朗姆洛也去了。
朗姆洛前几天已经被强制观看过了,但是为了冷锋,他决定再去看一次。
反正陪老婆,男主他爹长的还像他老婆,横竖不亏。
四个人,朗姆洛开车。
堵车的时候,巴基来了一句:
“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请我看电影?”
史蒂夫摸了摸鼻子,理直气壮:“其实不是我请你看,是神盾局要求强制观看。反正你也要看,不如和我一起去看,还算我请你的。”
冷锋:“咋,你们也搞这套?”
冷锋当年在部队,还强制观看《后天》和《2012》,说是加强环保意识。一群人哈欠连天地坐在多媒体大厅里接受环保教育的洗礼。
史蒂夫和巴基坐在第五排,朗姆洛和冷锋坐在倒数第五排。
朗姆洛曰:打扰别人谈恋爱要被驴踢的。
开场之前,史蒂夫举着两张电影票和二人的神盾工作证,拍了一张照片,发给神盾局工作群组里当交差。
美国队长:@N.Fury【图片】我和巴基两个人的。
猎鹰:呕。
钢铁侠:噫。
震波女:哇。
蚁人:哟。
黑寡妇:啧。
邪神洛基:呸!给朕呸!呸得好的做太子!

7
巴基面对着刘培强的脸,他有点战狼ptsd了。
他总觉得刘培强下一秒就要跳出屏幕吼他快点打扫卫生,薅着他的衣领叫他去洗袜子。
但是刘培强牺牲了,他还是挺难过的。
这死法他甚至有一点点熟悉。
当年史蒂夫开飞机撞北极,那架势也是这么一往无前。
史蒂夫拉着巴基那只软乎乎的手,轻轻地摩挲着他的指纹。
冷锋也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直想对着刘培强高歌一曲我的老父亲。他太懂了,当妈是真的不容易,你看看Tundu皮的,你看看巴基懒的,唉,唉。
朗姆洛全程给老婆递纸巾。
从电影院出来,史蒂夫回去做口头报告,巴基陪着他一起去。
冷锋回家之后就在拾掇菜地,把南瓜秧子挂起来,开新地方准备种西瓜。
“他俩多久了啊?”冷锋突然问。
朗姆洛掰着手指头算了算,“大概,八十多年之前就好上了?”
冷锋摇头,“感觉不对啊。”
“夕阳红不都这样么。”
“你懂个屁,这哪是夕阳红。”冷锋眯了眯眼睛。
他决定抽空找美国队长谈谈。
顺便把给Tundu的签名也给解决一下。
神盾局新总部,盾冬二人坐电梯去找卤蛋局长。
史蒂夫罗杰斯同志,严格贯彻了有任务一起出,不能一起出就一个在家一个出门的鸡贼原则,自己打报告带巴基,巴基打报告他跟着,时时刻刻栓裤腰带上,不能栓裤腰带上,也得栓在心里。
福瑞见怪不怪,口头报告录音完毕,史蒂夫拽着巴基又坐电梯下楼。
期间上下若干人等,一致内心发出感叹。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果然是面对面坐电梯的。
瞅瞅人家小两口感情多好!队长拽着冬兵不撒手呢!
史蒂夫自然而然,跟屁虫到了叉骨家。
冷锋心说嘿这感情好,美国队长又送上门来了。
当晚冷锋下厨,开了一堆酒。
当机立断,先把巴基灌倒了。
史蒂夫喝酒就跟喝水一样了,冷锋的眼神看得他毛毛的,叉骨在边上,缩着腿坐着,安静如鸡。
冷锋:“罗杰斯同志啊。”
史蒂夫一个激灵:“到!”
“你跟巴恩斯同志进行到哪一步啦?”
史蒂夫噎住了。
冷锋挥舞着饭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其实没在一起!”
叉骨又往椅子里缩了缩,用口型对史蒂夫说:冷锋喝多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说我喝多了!”冷锋一饭勺pia在了朗姆洛的脸上。
朗姆洛:“……”
史蒂夫:“………………”
巴基:“呼……呼……嗝……”
“刚刚说到哪了?”冷锋挠了挠头,“哦,对,你俩,怎么回事啊?是他没看上你还是你没看上他啊?”
“没有!我一直喜欢他的!”史蒂夫就差对着巴基下跪表白了。
巴基:“呼噜……呼……呼……”
“喜……喜喜喜喜翻你怎么么么不不不不嗦啊嗝——”冷锋大着舌头,又打了一酒嗝,“你看我跟布洛克同志,啊,是吧?有话直说,上来就干,你看现在多好?你这个人啊,肯定是那种看着一脸正直,一肚子坏水的那种……”
史蒂夫:“咳咳咳我不是我没有。”
“我告诉你啊,我可都跟我家那口子打听清楚了,你说你申请这样的任务,不就是想偶尔不在吊着我家闺女吗!让他有时间想你!鸡贼!太鸡贼了!你们文工团的心眼可真多!做人咋能这么欠揍,我今天就替我家闺女收拾——”
咣当。
冷锋一头栽了下去,呼呼大睡。
史蒂夫:“……”
朗姆洛叹气,扛起身材娇小的老婆,上楼,还不忘回头来一句:“你家那个二百斤,你自己给拖屋里去。”
史蒂夫莫名其妙,两百斤怎么了,还不就是他胳膊一夹的事儿。
两百斤的美国队长同志把两百斤的冬日战士同志用胳膊夹回了卧室。

8
巴基喝得满脸通红,史蒂夫打湿毛巾先给他擦脸,又把他皮筋拆下来,头发理顺,把他放平在床上,然后去卫生间放毛巾顺便自己洗洗脸。
等他一出来,巴基腾地一下坐了起来。
“傻逼了吧,我装的。”
史蒂夫:“………………”
巴基搓了搓脸,“还好我机智,把几瓶酒换成了水,要不然非得被他喝死。”说着爬下床去撒尿。
“你你你你都听见了?”史蒂夫有些结巴。
“听见什么呀?”巴基在厕所,扶着唧唧一脸迷茫。
“我……我喜欢你那个……”史蒂夫声音小得像蚊子。
巴基掏了掏耳朵:“啥——?”
“我说我喜欢你!”史蒂夫大喊一声。
楼上传来一声巨响,然后听见砰咚砰咚的脚步声,接着是从二楼楼梯口传来的冷锋的怒吼:“神经病啊!大晚上的不睡觉喊个屁啊!”
世界安静了五秒。
史蒂夫小声说:“我喜欢你。”
巴基提着裤子,小声说:“哦,我知道了。”
史蒂夫再小声:“你……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巴基也小声:“我……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两个人的脸登时红得像冷锋栽在后院的心里美大萝卜。
门外。
冷锋把朗姆洛往边上踢了踢,耳朵又往门上贴近了一段距离。
朗姆洛唇语:你能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吗?
冷锋:屁都听不清,他们说的是英文吗?
朗姆洛:你说会不会巴基用俄语表白?
冷锋:俄语我学过呀!不是这动静。
朗姆洛站起身换了个角度继续听。
巴基把裤子提上去。
朗姆洛:我是不是听见裤子拉链的声音了?这是脱了?
冷锋:我也听见了。
两个老父亲摩拳擦掌,无耻下流地继续听墙角。
这个时候门被打开了。
冷锋和朗姆洛齐齐摔进了屋里。

9
巴基撑着门框,挑衅一笑:“你俩这反侦察不到位啊。”
朗姆洛恨不得钻地板里。反倒是冷锋君子坦蛋蛋……不是,坦荡荡。
冷锋爬起来,盯着巴基一会儿。
“什么时候发现的?”
“从你试图灌醉我的时候。”
“你以为我没发现你把三瓶伏特加四瓶茅台一瓶五粮液换成水了吗?你是多憨能把他们倒在一个盆里还藏沙发后面!还是塑料盆!这还能喝吗全是塑化剂了!浪费老子的好酒!”
“你以为我没发现你装醉骂史蒂夫然后假摔躺倒吗?”
“你以为我没发现你也是装醉吗?”
“你以为我没发现你骂神经病都是装的吗!目的就是过来听墙角!”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对着史蒂夫装傻充愣吗!”
朗姆洛和史蒂夫目瞪狗呆。
高手过招,不过如此。
巴基扬起眉毛,继续开火:“你以为我没发现你偷偷让朗姆洛骂我二百斤吗!”
朗姆洛扑通一声跪了下去抱住巴基的大腿,声泪俱下:“我是被逼的——”
史蒂夫忍不住鼓起了掌。
“你鼓个屁!咱俩好好说道说道!”巴基怒目圆睁,薅着史蒂夫的衣领子把他丢床上,一脚带上了门,咔嚓上了锁。
冷锋用脚尖踢了踢老公:“走吧,让他俩自己解决。”
朗姆洛,跪在地上泪两行:“我马甲它夹门上了……”
下楼听墙角的时候他怕冷锋冻着,抓了一件羽绒马甲给他,结果冷锋没要,他顺手就套自己身上了。
冷锋:“……”
最后朗姆洛使用金蝉脱壳大法,挑战人体柔韧度极限,把马甲就地脱了。
冷锋内心:小样,脱了马甲……不对我怎么还赵本山上了……

10
说起冷锋来美国之前过的日子,那叫一个风平浪静。
对比美国的水深火热来讲,那真的叫风平浪静。
从瑞秋艾特大使馆推特求救,他就深刻地认识到了美国的大环境到底有多脱线。
毕竟大半夜的一整扇窗户被撞掉,三个奇装异服疑似外星人横躺在客厅里这事,在中国发生的可能性约为零。
勇-罗格第一个醒过来,爬起来就跑,结果路过巴基的房门,一脚踩进了马甲的袖口里,直接被绊倒,整个人咚地摔了出去,满脑门绿血地昏过去了。
冷锋和朗姆洛呆滞在原地。
冷锋:“这加拿大鹅的质量不错啊。”
朗姆洛猛男落泪:“质量这么好,我怀疑我买的是假货。”
巴基裹着大被打开房门:“发生了什么?门缝怎么漏风?什么加拿大鹅?你为什么不买跟史蒂夫做联动的波司登?”
朗姆洛:“烦不烦啊你个讨厌鬼!”
三个克里人被五花大绑了起来。巴基好心地把勇-罗格脸上的血擦干净后,突然惊呼:“邓布利多!”
冷锋:“是裘德洛。”
朗姆洛:“裘德洛会半夜奇装异服跑过来玩Cosplay还炸别人的窗户吗?”
史蒂夫从屋里伸个脑袋出来说:“裘德洛做什么都是对的。”
冷锋鼓掌。
朗姆洛决定做个正常人,在巴基激烈的“他们一定是扫帚撞车了”的吵嚷声里,他上楼拿手机调监控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监控里,一架小型飞船擦着他家窗户飞过去。两分钟后窗户被轰碎了一扇,三个外星人走了进来。
监控视频里传来说话声。
“……损失大量液体。目标地点附近寻找补充……”
“……测定密度接近该星球上的无害液体H2O,可以直接饮用。”
三个克里人端起塑料盆开始牛饮,喝完就倒下了。
巴基沉默了一会儿:“外星人也会醉酒吗?”
冷锋:“不,这告诉我们白酒不能用塑料容器盛放不然有塑化剂,你看连外星人都毒倒了。”
史蒂夫确认是克里人之后,穿上衣服,打电话给惊奇队长喊她来拿人。
惊奇队长卡罗尔,三八妇女节,本来是放假。半夜被一个电话喊起来抓克里人,进屋撞碎一扇窗户,点头道谢之后拎起三个人,发现其中一个是勇-罗格,气的飞出去又撞碎一扇窗户。
朗姆洛在她身后跳脚骂娘挥舞着拳头,被史蒂夫一把摁住。
“妇女节,妇女节。”
客厅三扇窗户至此全部报废。
叉骨叔叔神情恍惚。
他打扫了一下客厅,把碎玻璃扫掉,茶几上东倒西歪的东西也给摆好。碟片盒子上,邓布利多冷冷地看着他。
电视柜上摆着电子日历,三月八号凌晨一点半。
妇女节,社区搞活动。
路边挂条幅,超市也打折,还有游行花车。
四个老爷们,三个要上班。
还要接受女同事们来点个卯然后就放假的刺激。
娜塔莎和旺达特臭屁地来史蒂夫的办公室晃悠了一圈。
巴基:“我妈怎么就没把我生成个女的,我也想放假。”
旺达:“你要是女的,孩子都会管我叫姐姐了。”
“那不能。”史蒂夫说,“孩子哪有那么快就出生的。”
巴基:“!”
旺达:“?”
娜塔莎:“。”
下午,神盾大楼里传开了一个消息:
队长和冬兵准备要孩子了。
传着传着,变成了冬兵不孕不育。
再传着传着,变成了冬兵以前不孕不育,现在治好了,正在准备和队长要二胎。
巴基在办公室暴跳如雷。

评论 ( 47 )
热度 ( 103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