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随时修订】非正经陈述,你当真了跟我没关系

【没脱粉,还在磕,而且越磕越上头(……)】

那啥,我可没内涵谁哈,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撕逼,提前说一句哈,张云雷第二次被人挖去年节目做黑料谴责他现在的事情,就是被拖出来给不知道哪位大佬挡枪的,青曲社顺带翻车是德云社反杀歪打正着了(此处应有掌声)

折腾几天了,有些事情憋的难受,投稿也看了不少,我也选择性地说一下吧

这篇文,不管你是否认同我的做法,我只是做了我认为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然后很多事情不是我自己知道的哈!
我只是整理投稿和一些现有事实【狗头】
看到最后有惊喜

不接受私信询问,写完就完事,多的不说,周日照常更新同人。

列举事实,有无联系,自由心证,不负责任,啥都别信

1.热搜是德云社买的

2.内部风向是要求冷处理

3.挂尸前半截垫话和上一轮三里屯抡弦子是一样的小巷子里砖头打鬼变打人,如果节目是自己报的,短时间内不会说两个相似的节目,必不会选择砍掉垫话or重复垫话的挂尸

4.12月6日德云社发节目单,龄龙头一个节目演挂尸,现场情况是,*红大褂*,演挂尸的*上吊*

5.12月5日,姜姓京剧演员*上吊自杀*,京剧副院长(袁姓女士)请辞*接受调查*

6.挂尸里的尸体是借高利贷之后*上吊自杀*的

7.姜姓女士的老公12月2日消息:正在接受*纪律调查*

8.视频是11月28日拍摄,*多机位,室内室外都有*,三个男的明显知道镜头存在甚至试图对镜头

9.丁楷罡评论刘九思:咱总不能*出柜*吧

10.12月8日(事发前一天),龄龙三里屯被人偶遇,先偶遇王哥,之后有人偶遇龄妹。之后二人钓虾吃饭,朋友发抖音,龄妹点赞,朋友抖音里有龄龙私下吃饭唱歌的视频(唱歌视频郭麒麟也在,目前已经被删除,但是可以在超话找到)

11.饼哥提到自己蹦迪但是没有被拍,但是龄龙被“曝光”的视频,与蹦迪*完全无关*,*采风*意为取材,但是只有龄龙*蹦迪*才是取材梗(比如蹦迪版本学跳舞)

12.龄妹被要求*不能*说,前一天饼哥直接被下派救场加节目不让他返场说话(下派为德云社要求,然而热搜也是德云社买的)

13.王哥砸挂私生,又说龄妹才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14.刘春山说龄龙要上欢乐喜剧人,但是↓

15.恋情热搜与喜剧人完全无关,是*独立*热搜,与以往的和专场笑傲江湖有关的热搜完全不一样

16.一些其他时间点顺序:【张云雷第二次被掀老底】→【官媒+京剧圈谴责(然而尊重女性绝大多数官号都没有做到呢)】→【京剧圈+水表圈3人被调查】→【岳云鹏被主办坑,临时通知十点结束专场】→【张九龄热搜】→【张鹤帆酒驾出狱】→【岳云鹏发微博,表示自己情绪激动了(给主办方遮掩)】

17.视频发出的日期,是一个可以把利益最大化的时间点

18.“说相声的一对一对都乱着呢”这句话是实话,真话。

然后既然这么多人来看热闹,那我再瞎说点别的东西
你们喜欢道听途说,那我也放点我不知真假的东西
0.德云社,有演员被人摆了一道,差点退社(不是开过商演专场的演员)
-1.德云社,有一对退社演员,俩人是真的
-2.非你社,有一对演员,有名气的,是真的,准备领养孩子了
-3.德云社,某退社演员,在社时曾经追求过一位你社演员(现役),遭到拒绝
-4.德云社,俩现役演员,不是五队的也不是八队的,在搞同性恋是真的,但是也睡粉(挠头)
——————————————
写在五队湖广小封箱之后:
提到了热搜的事情,但是完全没有把热搜当回事,饼哥也只着重说了夜店,并且是说他们两个人,把夜店严肃对待了。热搜不是夜店,却说他俩在夜店被人遇到的事情
那么夜店发生了什么呢
烧饼一万八是空降没有报备的罚款。

评论 ( 279 )
热度 ( 127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