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带卡】疤痕(卡卡西性转)

土哥与卡西姐

口嗨,不要严肃。


1

卡卡西的胸属于半平不平的,说平吧穿紧身服还挺明显,说不平吧穿了上忍马甲完全看不出来,就是普通女子里的普通大小。

个子超级高,泡温泉的时候经常被五火开玩笑说营养都长在个子上了。

会偶尔羡慕五火的胸,后来批文件累到睡着了趴在办公桌上,醒过来觉得还是不羡慕了,平一点挺好,甚至可以接受更平。

2

火影楼成立了食堂,卡西姐午饭基本就是在食堂解决。食堂的厨子很厉害,上任以来火影楼工作人员人均胖三斤。

经常有小姑娘一边吃饭一边研究菜谱,说回家要好好改进厨艺。

卡西姐会做饭,做的不好也不坏,所谓不好也不坏的标准是,有的菜特别拿手,有的菜完全不会。但是土哥是五好男人,初期圈在家里不能出门那段时间啥也没干,就天天琢磨做菜做甜点了,旗木老宅后院加后山让他整个犁了一遍,誓要当木叶李子柒。

拉磨的驴都没这么能干,来聚会的第七班三人组感叹。

3

卡西姐指导上忍时期在别人看来是非常开朗和同期关系非常铁的单身女子,就是有点没精神。经常有人给她介绍对象,姐有点不耐烦,同期们知道当年的事情,就就说已经结过婚了但是男友死了balabala……第七班小时候在他家聚会的时候,就提到了这件事。

她就说我丈夫的照片就在那边摆着,你们自己看吧,然后钻进厨房做饭。三小只凑在一起,看见了水门班合影,在小鸣说出白色相簿这四个字之后,被佐哥樱哥一人锤了一拳头。

战时大家看见了土哥真面目。

樱哥当场爆粗:fu*k

佐哥克制冷静:…………

小鸣扯嗓大叫:卡卡西老师!你老公没有死!你不是寡妇!

狗听见都死了,宇智波斑听见都疯了。

4

卡卡西高高瘦瘦的,怎么吃都不长肉,身材极好,脸小小的,配上那一道贯穿左眼的疤,整个人就显得特别飒。川之国追逐大战里,西西妹子露出万花筒写轮眼,漂亮到土哥都看傻了,后来神威空间从天而降一只手掉在土哥饭碗里,土哥一边犯恶心一边鼓掌说老婆撕得好撕得好。

然后土哥刚把小迪的断手捡起来没多久,卡西又送进来个炸弹,给土哥电饭锅都炸飞了。

5

因为小迪的爆炸分身把神威空间电饭锅炸飞那事儿,土哥后来六火卡姐同居的时候,就很害怕电饭锅,但是又不好意思跟老婆讲,每次做饭的时候感觉电饭锅比宇智波斑还恐怖,有一次卡西姐下班很早,就去菜市场溜达了一圈,想起之前火影楼的文员小姑娘说吃猪蹄美容还能修复疤痕,卡西姐想起胸口的大叉,就买了几个,回家放进电饭锅,土哥正趴在沙发上咸鱼,离得远,就看见卡西把像断手一样的东西塞进比宇智波斑还可怕的电饭锅里。

土哥吓得当场昏厥。

6

土哥说你是不是嫌弃我丑了,我搜了一下猪蹄能祛疤。

西西姐说你不是一直丑么。

土哥哇哇大哭,说你果然是嫌弃我。

土哥表示坚决不肯吃猪蹄。

卡西心说谁要你吃猪蹄了,那是我要吃的。

土哥在屋里鼓捣半天,出来刚好赶上猪蹄熟了。土哥说,卡卡西你是不是怀孕了,孕妇吃猪蹄有好处,我出门买两斤黄豆——

7

西西姐翻着白眼拿着验孕棒从医院厕所出来,拍在土哥脸上说没怀孕,怎么就怀孕了,刚好上才多久啊大筒木造白绝速度也没这么快的。

土哥蔫了吧唧,在卡西去找纲手的时候溜进了樱哥办公室,问吃猪蹄多久能祛疤。

樱哥是一个严肃的医学僧,她说吃多久也不能祛疤,祛疤要用外涂的药,你需要吗,可以用卡卡西老师的医保卡报销。

8

土哥买了两盒祛疤药膏,算一个疗程。药膏放在卫生间里,跟烟藏在一个抽屉里。

9

晚上土哥洗了脸,刮了胡子,打开药膏看了半天,仔仔细细地在脸上涂抹起来。

在床上的时候他亲吻卡卡西雪白的皮肤,卡卡西的叫声像小猫,都闷在了被子里,她老是很害羞,不太喜欢完完全全地暴露在带土面前,睡觉也不喜欢不穿衣服,累得浑身瘫软也要爬起来把睡衣穿上。

土哥半夜醒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卡卡西不在,他溜到卫生间,发现卡西在用他的去疤膏,她对着镜子撩起睡衣,仔细地涂抹胸口那两道巨大的交叉疤痕。

10

这个漂亮妹妹怎么就被自己糟蹋成这样了呢,土哥愣愣地想。

他还看见她的肚子上有一道缝合的疤,两边爬着针脚疤,像蜈蚣。

还是她自己缝的。

卡西姐慢慢地回头,两个人都在哭。

土哥说那个药不是我给你买的,是我给我自己买的……但是,但是你要是想用……

11

卡西姐转过身,把土哥的脸摁了在自己的胸口上。下巴抵着他毛毛刺刺扎人的头发。

带土觉得自己头顶有点湿乎乎的。

“我以为药膏是你给我买的。”

卡西姐的声音有点抖。

“我还以为你买猪蹄是给我呢。”

“我们两个是笨蛋。”

“笨卡卡最笨。你干嘛要去疤啊。”

带土闭着眼睛,一边摸着她肚子上的缝合疤,一边用斑驳的右脸感受她胸口上那道大叉的凹凸。

12

“所以你发现了带土藏烟的地方。”红把未来抱到沙发上,示意卡卡西自己添茶。

“我一直都知道藏在哪。”卡卡西恹恹地说,“但是他最近不抽了,不知道为什么。”

红想到了什么,眼神里划过一丝伤感。

小未来乱爬一气,最后扒在卡卡西的腿上,笑呵呵地看着她。

“我要是有个女儿就让未来当她的姐姐。”卡卡西随口道,“女孩子太可爱太省心了。”

红:“那你要是有个男孩呢?”

卡卡西:“入赘你家,给未来当童养夫。”

未来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笑得更开心了。

13

卡卡西怀孕到五个月的时候,带土才知道。

彼时土哥接了个大活,木叶砂隐雾隐共计二十多个忍者和任务地点当地五十多个平民被困,三国急得火烧眉毛,土哥没办法,我国承诺不首先使用漩涡鸣人,那他和大蛇丸肯定得去一个。

为了五大国的和平,为了蛇姨不去搅屎,土哥主动请缨去捞人。

佐哥也跟着去了,帮忙+监视。

虽然这个监视的监在土哥眼里是监守自盗的监。

叔侄俩一去就是仨月。

14

一回来土哥当场就跪了,卡卡西,你不是说造白绝都没这么快的吗!

小鸣同学和樱哥一左一右扶着卡卡西,把土哥从头到尾谴责了一下。

土哥委屈扭头,发现大侄子也在对他进行眼神上的谴责。

这日子没法过了,这年头是什么年头,亲戚都不当他是亲戚了。

15

捞回来的人,雾隐的路途遥远,暂时安置在木叶,土哥在医院溜达,卡卡西进行友好探望。

土哥看见他们,无可避免地想起自己当隐形水影的日子了,随便问了问雾隐现状,得到在照美冥的领导下发展还不错的答复,土哥点了点头。

雾隐小姑娘:“你知道这说明什么吗。”

宇智波带土:“什么?”

雾隐小姑娘:“说明男的不行。”

宇智波带土:“……”

雾隐小姑娘看了一眼孕妇火影,于是改口道:“那要不……宇智波斑不行?”

评论 ( 40 )
热度 ( 2547 )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