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带卡】宇智波比格


0

宇智波带土有一条比格。

这条比格是跟着他一起被宇智波斑捡回来的,当时这条狗死死地箍在宇智波带土完好的那条胳膊上,大有不砍胳膊就不下来的架势。

斑想了想,就把狗也一起打包了。

这个行为是宇智波斑临死前最后悔的一件事,没有之一。

1

宇智波带土经常会回想起来自己在斑那里醒来的时候,他昏迷了多久,宇智波斑就跟比格对峙了多久,他一醒来发现一屋子的白绝都咋咋呼呼地扒在宇智波斑身上惨叫,一条狗蹲在他床头,冲这群人狂吠。 ​​​

哇哦,它在保护我。

带土乐观地心想。

2

宇智波斑怕狗,哈哈。

3

两个宇智波都不知道这狗它是哪来的。

可能是从谁家跑出来的,在森林里迷路了,卷入战场,一起被石头压下去的?

狗身上大概是以前穿着小衣服,现在已经变成了破破烂烂的布条。宇智波带土在捉狗去洗澡的时候给破布扔了,此后比格就一直裸着。

每天上窜下跳,没什么不咬的,没什么不吃的。宇智波斑觉得自己最后的死因一定是比格把输送查克拉的管子给咬断了,都不用等自己拔。

比格的行为完美诠释了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等宇智波斑因为比格意外咬断查克拉输送管死了之后,带土翻出一件宇智波斑的旧衣服,给比格裁出了个围兜。

他是后来很久以后才知道这条狗是比格的,在雾隐,矢仓怕狗,雾隐人也不认识比格,狗于是大部分时间都被他藏在神威空间里。

得知狗子品种的时候,晓组织刚买完指甲油,喊他们去挑选颜色。

指甲油算消耗品,弄丢是很正常的事情,反正又不贵,小南很典雅地坐在屋里涂她那瓶,阿飞抱着狗进来,小南看见狗狗先是眼前一亮,随后又眉头一皱。

“是忍犬吗?”

“算是吧,正在试图把它训练成忍犬。”他说。

小南说我也有过小狗。

指甲油被抛过去,比格突然跳起来,一巴掌打飞那冲着带土脑袋过去的小玻璃瓶。

“太淘气了。”带土好心情地伸手,摸了摸狗头。

4

迪达拉问你这狗是比格,不好养吧?

确实不好养。

能吃,嗓门大,吵架吵不过,一天不活动浑身难受,破坏力超强……等等,我是不是在描述九尾人柱力?

带土眨了眨眼睛,按下那个奇奇怪怪的想法。

阿飞为什么跑得快,遛狗锻炼出来的。

5

狗的围兜从宇智波斑能当抹布的旧衣服,到雾隐护额,最后换成了晓组织做晓袍剩下的布料。

黑底红云,耐脏。

比格没有名字,宇智波带土想过给它起名字,但是这狗从来就没搭理过他叫的名儿。

宇智波鼬帮他喂过两天这狗,起名曰:宇智波比格。

最可气的是叫它宇智波比格,它还答应。

带土问为什么姓宇智波。

宇智波鼬面无表情地说这狗我刚帮你喂了两天,它就把我和鬼鲛都咬了,害的我们两个不得不去打疫苗,必须姓宇智波,让它记住了,宇智波——

“汪汪!”比格叫道。

带土心说卧槽你不是给我的狗下了幻术吧,宇智波鼬你至于不至于啊!

阿飞挠了挠头,说对不起哇前辈。

就宇智波鼬这个比卡卡西还小的岁数,他喊人家前辈都有一种老牛忽悠嫩草的心虚。

走远了之后阿飞仔细检查狗子,万幸,宇智波鼬还算个人。

小南说,你应该带狗去打疫苗,还要驱虫,定期剪指甲,至少经常给它梳一梳毛。

晓组织除了他没人养狗,这比格这些年来都是乱养一气,可是也很精神,皮毛也很光滑,他带着狗,上防疫站去打狂犬疫苗,狗一针,人一针,顺便给宇智波鼬和干柿鬼鲛报销了剩下几针的钱。

后来他杀死小南的时候,他想小南曾经拥有过的狗是什么样子呢。

6

宇智波带土在偷看卡卡西的时候,会观察一下他小学同学是怎么养狗的。

很可惜卡卡西的狗子们一个比一个听话,几乎不用卡卡西操心,自己遛自己,要活动了自己在院子里跑来跑去,要吃饭了自己去拆狗粮倒狗粮,甚至其中一条哈士奇还会开罐头。

“你看看人家。”带土弹了一下比格的脑壳。

比格怒目圆睁,张嘴在带土身上比划了半天,最后还是没有咬下去。

三天后把突然从带土背后出现的佩恩天道给咬了,狗牙差点让查克拉接收器给崩碎了。

7

比格拆家受不了哇。

它连外道魔像都啃啊。

飞段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求阿飞,说你买个狗链子行不行,角都说了从公费里扣。

阿飞受宠若惊,说这哪好意思,说着就自掏腰包去杂货店买了条狗链子。

然后这狗链子在迪达拉用剪刀腿绞杀阿飞的时候,被比格挣断了。

比格汪汪汪地冲迪达拉不客气地狂吠。

迪达拉你小子不错了,跟宇智波斑一个待遇。

宇智波带土在面具下坏笑着想。

8

“我们谈谈心吧,漩涡鸣人。 ”

阿飞看着鸣人,说。

比格汪了一声,嗅着房间里的气味,似乎在纠结是否要扑上去,或者说纠结做什么……它绕着带土的脚转了两圈,又踩了踩鸣人的脚,然后……

开始在榻榻米上撒尿。

宇智波带土和漩涡鸣人的血压瞬间同时飙高。

螺旋丸破墙而出,比格被转移进神威空间,等到带土搞完事进来捉它出来的时候,发现狗竟然藏在神威空间里找不到了。

算了,接下来开战,它能藏在神威空间里也是最安全了。

毕竟跟了自己这么多,这么多年。

还很知趣嘛,藏得不错。

跟卡卡西乒乒乓乓打架的时候,带土又想。

9

卡卡西在神威空间里缝合伤口,面前蹲着一只围着黑底红云口水兜的比格。

他摸了摸狗头。

狗开始在他面前跑来跑去。

“你就呆在这里休息吧。”卡卡西笑着说。

结果狗子最后还是出去了,四战战场,宇智波斑看见碎石乱堆上面跟忍者联军站在一起的那条比格,气得差点翻白眼撅过去。

露了个头的狗子很快又被遣送回神威空间。

它什么也做不了,只是后来在春野樱给宇智波带土输送查克拉的时候,在他双目流血的时候,轻轻地依偎在他的怀里。

10

宇智波带土一睁眼就见到宇智波比格了。

它换上了一身卡卡西给它准备的忍犬装束,脖子上套着木叶护额,很不把自己当外人地跳上旗木宅客房的床,在带土的肚子上蹦迪。

“你可真是随遇而安啊。”带土苦笑,“别咬我输液管。”

11

卡卡西老家宅子他常来,但是大摇大摆地连人带狗一起入住还是头一回。

六代目火影忙得很,战后百废待兴,996式加班,基本没空搭理这个软禁在自家里的受害人式战犯。

但是宇智波比格很自由。

宇智波比格是一个自由的小精灵。

和旗木卡卡西的八条狗打成一片,每天闹哄哄地在后院吵架和吃饭,宇智波带土扶着输液杆,站在门廊下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九条毛色各异的狗。

12

宇智波带土想改名宇智波带狗。

因为卡卡西搭理忍犬的时间都比他多。

最可恶的是他只要有闲工夫(特指除开睡觉娱乐看亲热天堂的时间),就去找比格说话——是的,这条狗会说话!

我连个狗都不如!

怎么,宇智波家养猫所以教不了狗吗?是我宇智波家站的不够高吗?

他想起训练这条狗当忍犬的憋屈日子,悲愤地把拉门抠出来五个洞。

“卡卡西!你理理我啊!”

13

你管管他吧。宇智波比格说。

好。旗木卡卡西答。

14

当天晚上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躺在一张床上,主卧,很宽阔的屋子,宇智波比格趴在他俩中间,像个楚河汉界。

宇智波比格说我们好像一家三口哦。

宇智波带土气哭。

-1

旗木卡卡西有九条狗。

通灵术界有一个笑话:卡卡西通灵,让谁来谁来。佐助通灵,谁活着谁来。鸣人通灵,谁有空谁来。

卡卡西当年其实也不老熟练的,第一次通灵忍犬就中了头彩。

他召唤过来一只比格。

比格来去自由,似乎很不愿意受契约束缚。于是除了比格之外,卡卡西收服了八条忍犬作为专属心腹,帕克是领导,物似主人形,狗界卡卡西,大家都听帕克的。

比格就不怎么听话。

不喜欢回去,喜欢窝在旗木老宅的狗窝里,喜欢到处拆东西……卡卡西很难办,尤其是任务渐渐多了以后,狗每天都乱跑,和卡卡西斗智斗勇。

“你真的不累吗?”十二岁的卡卡西,扶着自己的膝盖,在院子里跑到大喘气。

比格舔了舔爪子,不说话。

比格一直都不说话,卡卡西觉得是不会说。

比格于是也一直没有起名字——大多数忍犬是自己原原本本就有名字的。

比格不说话,卡卡西也不知道它叫什么,起了名字又从来不答应,它又跟帕克关系远,大概相当于木叶普通上忍跟忍刀七人众的关系——不熟。

卡卡西偶尔觉得,是不是自己也和它不熟呢。

这是水门老师,这是琳,这是带土……你认识一下,要是哪天我都把你通灵出来了……你不许欺负他们,可以的话,尽量保护带土,好吗,他很笨的,和你一样笨。

“呜汪——”

“带土,宇智波带土,宇智波,うちは——”

比格看着卡卡西手里的照片,若有所思地绕着卡卡西转了两圈。

然后原地在榻榻米上撒起了尿。

卡卡西的血压瞬间飙高。

——完——

评论 ( 30 )
热度 ( 1322 )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