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带卡】套路

主带卡,副蝎迪。阿飞迪达拉互相坑害有。

*六火卡卡西,五水带土,四土迪达拉。

纯口嗨大纲文,不正经不严肃。

一些没什么卵用的前提:

土哥只有一只眼睛。

蝎只把自己部分肢体做成了傀儡,本质还是大活人。

弥彦没死。




1

迪达拉是土影。

宇智波带土是水影。

旗木卡卡西是最近新上任的火影。 

目前迪达拉为了政治利益,决定把水影阿飞推进火坑——撮合雾隐和木叶签订友好协议,最好结盟。

蝎趴在办公桌上附和:真是字面意义的推进火坑啊,火之国的火。 

迪达拉说你看你这就不懂了吧,水火结盟,以后岩隐跟雾隐通商,途经过火之国就方便很多了。雾隐最近不正在开发海底矿藏,造武器可好用了,也能给你傀儡金属零件更新换代。

迪达拉分析过了,运送到岩隐走火之国直线距离短,而且治安好,只需要打点一个大国,过了木叶这关,还能同时补给弥彦他们的雨之国,和晓组织的大本营川之国。如果火之国需要还可以顺便卖给火之国,反过来土之国量大优惠的各类的粮食也能通过火之国出口到更远的地方,卖得多挣得多,有好大家分嘛,嗯。 


迪达拉在晓组织里是被阿飞跟赤砂之蝎合伙带大的。

主要是被阿飞带大。

蝎没什么生活经验,把自己养活了就拉倒,不负责带小孩,弥彦给他安排的事多得一批,他自己还在川之国开了傀儡店忍具店,不少顾客都在他这买东西。在迪达拉失手弄坏了仨傀儡砸了两盒烟雾弹之后,蝎老板和角都会计遭不住了,蝎觉得这小孩长的挺好看但是没脑子,不行,于是就把新拐骗来的搭档就暂时甩给领导养,让他接受一下领导的鞭策。阿飞骂骂咧咧,说你们邪恶的大人就是臭不要脸,捉着迪达拉后脖颈把他带回宿舍去了。

阿飞比他大十一岁,亦父亦兄,爹和大哥都喊过,阿飞也不在乎这个,随便他叫去。每逢挨揍必去找蝎老板,那会儿迪达拉已经在店里不皮了,蝎老板摁住角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允许迪达拉从收银台里拿钢蹦出去买雪糕吃。

跟着阿飞混唯一一样不好就是迪达拉从小就得听阿飞吹卡卡西,吹得迪达拉耳朵都长茧子了。 

搞得后来跟蝎老板早恋的迪达拉经常暗自腹诽,你这么喜欢卡卡西不如娶了他如何,反正我看你也不会跟妹子搞对象给我找小妈,那你还不如去搞基,孤寡久了也不是那么回事儿,雾隐不得要个第一夫人啊。 

但是阿飞没有身份,没人知道他是宇智波带土,木叶那边都以为他死了,卡老师还是天天上坟,只有晓组织的高层们以及雾隐这边的照美冥和长十郎知道他是一个宇智波。

卡卡西当上火影那天,忍界沸腾了,写轮眼卡卡西当火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再也不会带着他令人闻风丧胆的小队出暗杀任务了,他的一部分下属也会变成火影直属不再搞那些杀手任务,各路通【那个】缉犯们弹冠相庆,各村精英部队开始抓紧训练——木叶这个暗杀大户任务减少了,就意味着他们来活了。

土哥在雾隐训练场边上翘着二郎腿开了一罐啤酒,欣喜又不失悲凉地一饮而尽。

真好啊,卡卡西。


什么?你问黑绝?黑绝没了,黑绝跟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理念不合,三个人撕成一团,斑临死前把消息从黑绝嘴里撬了出来,把黑绝封印了,然后把所有的事情告知了带土。带土得知了琳的死亡真相,又一时钻了牛角尖不想回去面对卡卡西,就带着几个叽叽呱呱的白绝流浪去了,一流浪就跟长门弥彦小南遇到了,几个半大不小的熊孩子一拍即合,搞了一个致力于和平的组织,叫晓组织。

土哥加入雾隐是奔着复仇去的,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就接手了雾隐,土哥琢磨,当不了火影,我当个水影过过瘾也是不错的。

后来岩隐迪达拉成为高层之后,就跟雾隐沆瀣一气一块出去欺负人,长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不管晓组织其他人干嘛了,缺人不是问题,组织里开始收雇佣兵,只要认同理念,是不是叛忍都可以加入,不是叛忍咱可以偷偷加入,只要自己人别打起来就行……

宇智波鼬因为团藏搞宇智波事情进来过,佐助来迫害他师父大蛇丸也进来过一段时间,不过因为木叶事情太多任务重,加上要回去处理团藏,又被鸣人提着耳朵揪回去了。

走的那天大蛇丸松了口气,感觉自己送走了一个爹。


4

关于迪达拉经常挨揍这事儿,也不是他水平菜,怎么说呢…… 

迪达拉被宇智波鼬揍了。

阿飞:记住了,这个揍你的是卡卡西的同事。 

迪达拉被宇智波佐助揍了。

阿飞:记住了,这个揍你的是卡卡西的学生。 

迪达拉:cnm


迪达拉十八九岁的时候还是很皮。 

土哥随着年龄大了当水影时间长了,在个人形象威严上就有点注意,他在办公室不怎么戴面具,雾隐潮湿,照美冥说脸上有东西糊着容易闷痘。

于是土哥为了不戴面具的美观,给自己装了一只义眼。

做工很好,以假乱真,而且有弹性很舒服,安装的时候捏着塞进去就行,取下来之后就放在护理液里泡着,跟美瞳差不多一个护理流程。 

有天晚上阿飞批文件太累了,没卸眼睛就趴在办公室沙发上睡了,迪达拉半夜趁他熟睡,偷摸去戳那只假眼睛,结果把阿飞戳醒了。

宇智波阿飞爬起来抽出裤腰带把他揍了一顿。

阿飞:记住了,现在揍你的这个是卡卡西的老公。 

迪达拉:行。


岩隐跟砂隐关系不太好,因为蝎叛逃了之后进了晓组织,搭档迪达拉在二十岁这年当了土影,跟蝎同进同出毫不避讳,在别人看来这就是叛忍赤砂之蝎光明正大投奔土影迪达拉,相当于土之国的郭嘉级领导人窝藏了风之国的通【那个】缉犯,砂隐又和木叶关系好,于是这样,迪达拉要跟木叶打好关系就困难了。 

所以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对象和村子哪个都放不下的迪达拉心一横,决定撺掇水影阿飞追求火影卡卡西。

雾隐木叶关系好了,岩隐木叶就好了,岩隐砂隐也就好了,大家都不用死要面子活受罪,互相通商来往交流不是挺好。

再说现在风气这么开放,搞基又不是什么大事,长门弥彦不也从小没事就秀恩爱,互相给对方涂指甲油什么的。晓组织指甲油颜色其实不固定,可以随便换,只要大家别撞色就行,那会儿迪达拉开始注意到,虽然大家都喜欢换颜色,但是阿飞的指甲油一直都是只是银白色。

银白色的还最贵呢,角都吐槽,而且阿飞还非要用磁性指甲油吸个猫眼效果出来,什么毛病。

勾引卡卡西的事情还没等他预备撺掇,阿飞就因为命运的不可抗力(?)跟小南私下斗殴打了一架,然后不小心把脑子撞了,然后昏迷不醒了。

迪达拉接到消息心说好么这下完蛋了,这节骨眼上雾隐岩隐贸易往来就卡脖子了,以前还能走边上小国的路子,但是最近飞段老家汤之国那边在打仗,大蛇丸缩在音隐闭门搞实验坚决不出窝,生怕被扣个干涉他国内政的帽子。连大蛇丸都不想掺和的局面,其他大国更不好掺和了,这路子就走不了了,雾隐的武器货物送不进来,岩隐的粮食货物送不出去,迪达拉从办公室冰箱里翻出来一罐啤酒,喝完之后徐徐冒出了一个缺德的主意。

他决定替阿飞追求卡卡西,把火之国的关口摆平。 

于是小迪开始装孙子。 

具体表现在开始自称水影养子。


7

因为土哥从小就跟他哔哔卡卡西那点事,加上后来不断的STK行为分享,迪达拉已经把卡卡西喜欢什么摸得一清二楚,卡卡西喜欢吃什么喝什么,习惯盖什么被子枕哪种枕头睡什么床,养的狗爱吃什么用哪种香波洗澡。巧了卡卡西刚当了火影例行访问各村,这就轮到雾隐了,迪达拉把岩隐扔给黑土顶岗,用打火箭的速度飞到雾隐,给卡卡西安排得稳如老狗。 

卡卡西住在招待所,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雾隐给他安排住行的这人会知道这么多他的喜好,上一个这么了解他的人已经死在了许多年之前,他敢肯定除了亲爹和那个人,不会有第三个他认识的人会对自己这么了解。 

但是卡卡西属于外交访问嘛,觉得奇怪也没有表现出来。 

雾隐这边负责接待的除了迪达拉,就是照美冥和她小弟长十郎,以及因为炸晕阿飞过来将功折罪帮雾隐收拾行政方面烂摊子的小南姐。 

然后照美冥和小南在这个节骨眼上不小心看对眼了,然后就在昏迷不醒的土哥眼皮子底下搞姬了。 

卡卡西在接待餐会上问水影本人呢? 

照美冥说受伤了,还没醒,但是没有生命危险,不要担心,目前雾隐的事情是我在处理。 

卡卡西礼貌性地问了一句说要不我去探病? 

迪达拉汪一声蹦起来说好呀好呀好呀。

长十郎胡乱比划一阵,被迪达拉在桌子底下踩了一脚。 

卡卡西怀疑地看了一眼迪达拉。 

去病房的一路上迪达拉就在推销阿飞,说我们阿飞,人虽然丑了点,但是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经常扶老头老太太过马路,矢仓看了都感动,就我们前代水影矢仓也是被他扶过的老头哒!不然也不能这么放心把水影位置交给他,嗯。

照美冥心说你可别把他怎么扶的矢仓那残忍过程秃噜出来就行。 

打晕阿飞的小南在边上心虚帮腔:那确实,我们阿飞,对敌人冷如寒冬,对自己人暖如春风,非常靠谱一男的,啥都好,就是没对象。 

迪达拉说对对对,你看,火影大人,你俩年龄也差不多,都是三十来岁,肯定有话题谈,不如在这多留一段时间,反正您就剩下岩隐没访问了嘛,嗯。岩隐雾隐交好您在雾隐耽误他们也不会计较这一时半会,等水影大人醒了之后你们交个朋友,是吧,朋友发展一下感情,说不定就谈恋爱了对不对,听说您也还没对象呢……

照美冥心说土影你不愧是浑身长满嘴的男人,比小南能哔哔。 

一行人一边说一边进了病房。


8

卡卡西看着昏迷不醒的宇智波带土的脸。 

卡卡西说,你们刚刚说搞对象啊?行啊,我留到他醒过来吧。

迪达拉激动地一拍大腿:那就这么定了! 

迪达拉根本不知道阿飞就是当年卡卡西队友宇智波带土,他只知道阿飞暗恋卡卡西多年,兴高采烈地出门找人安排之后几天的接待流程。

卡卡西当然看出来水影是土哥了,他就是因为有点生气,所以故意那么说,先把他扣住再说。

他生气为什么土哥不回来,他一个人坐在病床边上,土哥一半的脸丑丑的,全都是纵横交错的疤痕,一半还是光滑的,非常俊。斑驳的那半脸,眼皮下有世界上最完美最好看的眼珠,会在眼睑下微微转动,而完美的那半边脸,眼窝却是凹陷下去的。

就像世事总是不尽人意。

卡卡西摸着自己护额下面的那只写轮眼想,带土在做什么梦呢?

床头放着半瓶义眼养护液,里面泡着一只假眼珠子。


雾隐和卡卡西一拍即合,决定直接快进到结婚,毕竟联姻也是个不错的对外说法,看对眼了结婚了那当然胳膊肘朝着自家人拐了,推行政策速度快也不会有人说什么。

卡卡西也清楚雾隐的意思,尤其是迪达拉的意思,这小子虽然在雾隐装孙子,但是佐助跟他说过这人是谁,暂时装傻卡卡西很在行。关于叛忍和以前的其他纠纷,我爱罗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的人,大家都有过世仇是没错,但是这一辈结束恩怨友好携手不是很好嘛,和雾隐合作,跟岩隐打好关系,风之国的粮食问题也能得到解决,不至于总是从火之国进口,火之国自己粮食安全还得保证呢。于是干脆把我爱罗也叫了过来,三个领导凑在一起觉得这样不错,另外赤砂之蝎出去祸祸别人家也是迪达拉擦屁股,留在岩隐就留在岩隐吧,反正吃的是迪达拉家的大米。 

等土哥几天之后慢悠悠地醒过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就结婚了。

病床前放着结婚文件,上面盖着他的私印,结婚对象还是卡卡西。 

然后土哥又惊悚地发现,自己在晓组织的二把手和自己在雾隐的二把手好上了。 

土哥:我草,我被人下了幻术吗 

土哥:解! 

幻术不仅没有解开,照美冥还当着他的面亲了小南姐一口。 

土哥差点又晕回去。

虽然宇智波带土喜欢卡卡西,也偷偷STK了很多年,但是他没想过结婚这茬,他只要看着卡卡西好好的,看着他前程坦荡,慢慢从过去的伤痛里走出来就可以了。

但是他没想到卡卡西其实一直都没走出来。

当天晚上迪达拉把卡卡西锁进了阿飞的病房。 

迪达拉:计划通。 

迪达拉:我以后应该不会挨宇智波的打了。


10

有太多话要说了,比如你这些年过的好不好,比如你为什么不回木叶,卡卡西说不出来话,于是土哥说话了。

带土说,卡卡西,你同意和我联姻,是不是说明你也喜欢我?

卡卡西微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带土狂喜:那什么都别说了,卡卡西,老子爱你,爱你好多年了,现在就结婚,马上就结婚,不结婚你别想回木叶……

卡卡西说你别闹,结婚这么大事情你以为签了个文件就行了吗。还有为什么你这么多年不来找我,现在就要结婚了?

土哥卡壳。

卡卡西叹气,说带土啊,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但是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没太必要真的用结婚来绑住利益联盟,我们都跟我爱罗商量好了,其实咱们不结婚也行。

土哥莫名其妙:什么利益联盟,什么时候的事情,你来看雾隐我不是因为我受伤吗?

卡卡西:我以为……算了。

土哥叽叽呱呱地缠着他问东问西,卡卡西脸上笑呵呵,心里mmp。

土哥闹了一会儿突发奇想:你该不会是因为可怜我才跟我结婚的吧?

卡卡西憋不住了:我还以为你是因为利益联盟所以让人跟我推销你呢。

土哥:推销?什么推销?

卡卡西:迪达拉跟我推销的你,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你就是水影,我本来没想多,看见是你就决定上贼船了。

宇智波带土伸手按铃喊护士站:迪达拉呢,把他叫过来,我要揍他一顿。

卡卡西大惊:有话好好说,别打孩子啊。

带土磨牙:干嘛,你还心疼啊?

卡卡西:他不是你养子么?我爱屋及乌一下。

带土:养子养子,又不是你生的。

卡卡西脑子一缺弦:那你要是喜欢孩子,咱俩生一个?

土哥:!!!!


11

迪达拉姑且逃过一劫,但是他得在婚礼上当花童。

我堂堂土影,让我当花童,这是干什么,另一个花童谁当,蝎老板还是我爱罗啊,你们选花童就是看身高选的吗?

一米八二的水影说是啊怎么地,小矮砸,爹的话你都不听啦?另一位花童当然是蝎老板了,他跟你搞对象那不就算我女婿了么,都是我儿子辈的,听话乖,伴娘是照美冥和你小南姐,大家都给你买糖吃。

大夏天的,天气热得很,于是婚礼商定在雾隐举行,两个大帅比站在一起赏心悦目,一火一水,氛围组成员再不斩和羽高负责制造水蒸气和肥皂泡,场面如梦如幻,还有白率领冰遁一族给现场义务顺手降温。

正餐好吃,零食好吃,蝎老板的脸蛋也好亲,一切都很完美,唯一的问题是火影微笑着让土影管他叫妈。 

迪达拉叼着雪糕骑着粘土鸟就跑了,未果,被雷遁从半空中电了下来。


12 

从此世界大和平。

土哥依旧隐姓埋名,在外他只是水影阿飞,再说他露脸也没人认识他是带土,除了卡卡西。

逍遥啊,自在啊,天天晚上用神威去找卡卡西睡一被窝啊。

两个影级社畜的很多国家大事就是在被窝里商量出来的。 

蝎叛逃那事儿也通过各种手段,砂隐高层也不追究了,反正我爱罗不追究,那高层意见就算放屁,说服他们只是多了一层保障,于是土影光明正大包养蝎老板,白天么么哒晚上啪那个啪,黑土天天在办公室被迫恰狗粮吃柠檬,酸得她也想去谈对象,结果迪达拉和大野木一致不同意她搞早恋,想屁吃呢,二十岁以后才能谈恋爱!

十九岁的黑土眼含热泪掰断了桌子角。 

五大国携手共建和谐地球村。 

五个影里岁数最大的是雷影,其他人最大的阿飞三十二,最小的我爱罗十七,这十几岁二十岁三十来岁的,搞得正在奔五十的雷影每次开会都觉得自己是幼儿园老师,带着一帮熊孩子叽叽喳喳。

有一言不合动手薅头发插鼻孔的,就有聊着聊着在桌子底下互相用踢对方来调情的。

心累。 

还行,起码这帮人比奇拉比好带一点。

雷影望着楼下,奥摩伊卡鲁伊萨摩伊跟宇智波佐助站在一起,八尾九尾两个人柱力在边上,熊得简直讨狗嫌。


——应该是END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645 )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