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带卡】全年龄恋爱游戏

带土要求卡卡西用亲热天堂里女主角对待男主角的方式对待他,卡卡西同意了。

沙雕一发完,HE。

*战后堍x六火卡,含七班友情向

(如果你能看出来友情向有CP,那都是玩梗)

*今天也是用奇怪方式届到的两个人

*不要在意科技发展水平




01

“什么?”卡卡西放下了笔,手指交叉,锐利的眼神紧紧盯着站在他办公桌跟前的宇智波带土。

“我说我都答应。”

“前面那一句。”

“……”

“……”

“我要你用你桌子上的那本亲热天堂里女主角对待男主角的方式对待我。”

宇智波带土深吸一口气,重复道。



02

“你说要我用我桌子上这本……”

“是的,如果你不太记得剧情——你肯定记得,因为连我都能记住。如果你实在不清楚怎么办,就照着这本书演,灵活变通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负责押送的两个暗部噗嗤一声,忍不住笑了出来。

“可以。”卡卡西十分干脆,“这是你说的,不要后悔。”

“我不会后悔的。”带土笑得很阴暗,他想要卡卡西的身体,无关感情如何,他只是想要卡卡西想得发疯。

但是卡卡西怎么会同意呢?位高权重的火影,四战的英雄,人人都爱戴卡卡西,而且卡卡西独身了这么多年,根本不会对他有那种心思。

他低下头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卡卡西露出的复杂表情。随后带土被暗部押送回到牢房,战后两年过去了,这是他服刑的最后一天。

卡卡西的身‡‡体是什么味道的呢?带土用舌尖顶着牙齿,他会怎么做呢?像女主角那样,捧着脸,羞涩地主动送上门?

当然,卡卡西一个大男人,他倒是不太指望卡卡西的演技能有多好,还原出来一个靠谱的女主角,所以基本上只要他不反抗,带土就心满意足了。

明天卡卡西应该会来接他出狱。带土坐在铁架床上,随手捅捅他上铺的床板。

“喂,明天我老情人来接我。”带土说,“你自己保重啊。”

上铺的老哥是故意伤害罪给逮进来的,还有大半年刑期,不耐烦地锤了一下床板:“你他妈的哪来的情人,关进来的时候还跟我说你是单身狗呢,天天问我借亲热天堂看。”

“说了是老情人。”带土悠哉悠哉地躺下去,“二十年前就认识了。”

“啐,二十年前你毛长齐了吗。”

宇智波带土满脑子黄色废料,这句毛没长齐,让他心想如果把卡卡西的毛给剃了的话……

带土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很快,第二天他的出狱日子就到来了,上午照例放风对练,中午,他换上了狱警给他送来的普通衣物,认真刮了脸,规规矩矩填表,然后被打包送出了监狱大门。

卡卡西穿着一身常服,看起来就像个普通上忍。他一步一步走到带土跟前,牵起了他的手。

“没吃饭吧?先去找个地方吃点东西,走。”

也对,带土心说,肚里没货就没劲儿,先吃饭后开‡‡房,走程序也没毛病。



03

这事儿真的很怪。鸣人焦虑地在卡卡西办公室里原地转圈,指着桌子上那本亲热天堂,老师就这样答应他了?

春野樱更焦虑,坐在沙发上薅着头发,一会儿念叨卡卡西老师最近身体不是很好,一会儿念叨人体直肠受损的危害,恨不能手刃宇智波带土,让身边的队友从此以后变成宇智波家的独苗苗。

在意念里已经变成宇智波家独苗的佐助默不作声,但是看他擦刀的动作,大概率对这想法没什么意见。

佐井慢悠悠地说大家趁着现在多坐坐这沙发吧,按照亲热天堂的剧情,今天以后估计这沙发就不能要了。

春野樱顿时脸绿得跟眼睛一个色,蹭地一声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我担心的不是那些,你们说的那些也没用的说!”鸣人崩溃地指着卡卡西桌子上的那本书,“这本亲热天堂……是我前段时间修订完成的全年龄版本啊!”



04

卡卡西这也太会铺垫了吧?

就……搞那个之前的约会都这么仔细的吗?

卡卡西给带土买了药水棉球,等上菜的时候仔细地给他涂手指上的小伤——上午时候他打人打出来的,监狱里,不太好动用木遁自愈,而且这点小伤口他不管也会好的很快。然而卡卡西倒是很当回事儿,还问他手疼不疼,吃饭方便不方便,就差拿着筷子往他嘴里喂了。

那明晃晃的筷子,带土怕他一个绷不住插自己鼻孔里,还是谢绝了,坚持自己吃饭。

“两位感情很好呀。”服务员小姑娘送上来一把勺子,“用这个的话会方便一些……”

卡卡西微笑:“是呀,他可是我最喜欢的人呢。”

带土心说你可真是演戏做全套,上次被提溜你办公室谈判的时候新三忍一人进来一趟,你跟哪个都说是你最喜欢的学生,后边那个编外小白脸进来了你也说很喜欢他,简直平衡大师啊,这水让你端的。

服务员一走,卡卡西举着勺子用一种可以称之为眼巴巴的表情望着带土。

带土:“……”

最后用勺子喂了。

绝不是因为卡卡西学女主角大眼睛眨巴眨巴勾人那套,卡卡西眼睛不大,而且也并没有认真学习精髓,死鱼眼放电也没什么可看的,还不如晚上用屁眼放电,带土还能得到点实质性的爽。

“我下午还要继续上班。”卡卡西笑着说,“等下把你送到家,晚上六点我们去看电影吧。”

看电影。

带土嚼着一块鱼肉,答应了。

吃完饭,带土被送回旗木宅,目送着卡卡西上班。

到目前为止,事情尚在带土的接受范围之内。

嗯,目前为止。



05

那边卡卡西散步回到火影楼,四个学生在屋里站着的,蹲着的,靠着柜子的,原地打转的。

“你们怎么不坐啊。”卡卡西瞄了他们一眼,自顾自开始处理文件。

“说的是呢。”蹲在地上的佐井微笑,“又不会在这个沙发上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但是按照这个程序下去总会发生的吧我说!”鸣人捏着那本亲热天堂,举到卡卡西面前,“你是认真的吗?你要和带土……谈恋爱?”

其余三个人露出了惨不忍睹的表情,五只手整齐划一地掩面。

卡卡西温柔地把书拿过来,“就当检测你的修订成果了,不好么?”

鸣人作为这本书原作者硕果仅存的徒弟顿时飙出两行血泪:“好个屁啊!”



06

一时说不上来是被玩弄感情的带土比较惨一点,还是被迫跟带土谈恋爱的卡卡西老师惨一点。

春野樱绝望地说。

“这样看的话他俩挺配的。”佐井道,“事情是带土提出来的,答应他的也是卡卡西前辈,什么锅什么盖,算他们两个倒霉吧。”

“喂喂,我这个当事人之一还在这里呢。”卡卡西抗议,“作为可靠的小后辈你最近越来越不可爱了啊佐井。”

“作为后辈要什么可爱,”佐助用一种天凉宇智波破的语气说,“恋爱才需要可爱。你先想想跟带土谈恋爱时候怎么装可爱吧,大叔。”

卡卡西不以为然:“都说了只要扮演女主角就好了啊,全年龄版本女主角的特质就是爱耍小性子,但是很温柔,尽量满足男主角的要求,有悲惨的过去,所以涉及到原则问题绝对不会没有底线。”

小樱扭头看向了鸣人,露出了一个恐怖的表情:“这还用演吗?除了第一句话,后面的你说实话,是不是把女主角按照卡卡西老师写的……”

佐井添油加醋:“我还特意把插图里的女主角画成了白发异瞳的御姐呢。”

佐助火上浇油:“异瞳的设定是我提的。”

这个七班不能要了,春野樱绝望地心想。



07

带土他万万没想到,看电影的时候,事情好像开始不对劲了。

六点一刻,带土按照约定到达电影院。

卡卡西靠在门口,手里拎着两份冰块化掉的可乐。

“你迟到了,下次给我跑着来啊!”卡卡西嫌弃地把可乐塞给他,扯着带土的衣领把他揪进去。带土正奇怪卡卡西怎么跟中午变了一个人似的,卡卡西塞给他两张已经开场的票和手机,皱着眉,“支付密码是我生日,你再去买两张。”

“什么?”

“已经开场了,演了十分钟了,你再去买两张半小时之后的。”

“为什么要重新买,直接进去看不行吗?”

“都说了已经开场了,错过十分钟难不成放映员会给你倒带吗?”

“错过了那就错过啊!”

“不行。”卡卡西坐在等候区的长椅上,“错过了就要重来,我要看完整的,快去买。”

“你为什么不去,我都无所谓的……”带土不说话了,他看见卡卡西眼睛里好像有泪光,虽然他很想咆哮一句你不至于吧卡卡西,然而很快他憋住了,扭头走向售票口开始排队。

虽然卡卡西明显是装的,但是他不讲道理地心软了。

就离谱。

好像亲热天堂女主也确实很情绪化来的……卡卡西你还真是照着书演戏啊?

排在他后面的小妹戳了戳他。

“干嘛?”带土不耐烦扭头。

“那个哥哥是你的恋人吗?”小妹妹问,“和恋人约会,不要迟到是基本礼仪啊。”

好吧,被小姑娘说教了。带土捏着鼻梁没在意,票买了,时间也差不多了,两个人往放映厅走的时候,带土低头看了看票根。

是一部古装戏,两个人坐在中间的位置,带土看了一会儿就忍不住犯困,这是一部讲战国时代爱情的片子,落入烟花以陪酒为生的公主与落魄武士,取景地一看就是铁之国,纷纷扬扬的大雪落下,公主因为过呼吸倒在了雪地里。

我要举报这电影泥塑未来七代目火影。

宇智波带土面无表情地心想。

卡卡西倒是看的很投入,带土要睡不睡的时候,剧情一转,陪酒公主竟是男儿身,脱下一身厚重的艳俗衣装,和武士两个人光着膀子,端得是两条响当当的肌肉大汉,挎着弓箭与武士刀冲出士兵的包围圈,热血沸腾地直取摄政王狗头。

宇智波带土差点一口可乐喷前座后脑勺上——顺带一提,前座就是先前批评他迟到的那个女孩子。

什么……这什么啊?

电影放映到结局,男公主登基变成了大名,霸气侧漏,武士成了大将军,两个人合伙搞事征讨天下去了。字幕一出,特约动作顾问一栏,赫然写着春野樱。

救命啊。

宇智波带土目眦欲裂。



08

“以后不要迟到了。”散场之后,卡卡西把票根夹在手机壳里,“下次看什么好呢?”他拿起来一份电影杂志翻了翻,“啊下周上映的这个,果然还是线上买票快一点……”

带土没在意,他满脑子想着的都是今天晚上用什么姿势,以及在哪把卡卡西扒光,第一次还是在床上比较合理,这样也能循序渐进,不至于后来卡卡西有抗拒感。两个人漫步在街头,穿过了小吃街,顺便解决了晚饭,到家之后卡卡西领着他上楼,给带土看房间。

“以后你睡在这里。”卡卡西摸了摸桌子,“这个房间很干净,我定期打扫的,所以你也不用等下自己搞卫生了。”

果然是卡卡西,带土心说,就哪怕马上要啪啪啪了,也依然要分房睡呢。

“好了,”卡卡西打开衣柜给他看,“你的衣服我也帮你准备了,要是不够就跟我说,二楼有洗漱的地方,不过没有浴缸,你要是想泡澡可以去楼下,就在我房间隔壁。”

说着卡卡西就转身要出门。

等一下,等一下,这不对。带土坐在床边瞬间站起来扯住他,“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卡卡西露出一个有点苦恼的神色,然后扯掉面罩,轻轻地吻了吻带土的脸颊。

“晚安。”卡卡西红着脸说。



09

这就没了?

宇智波带土瞪着天花板开始怀疑人生。

方形的纸吊灯虽然有点氧化发黄,但确实是干干净净的,这屋子卡卡西一定也经常打扫,他是什么时候替自己准备的房间?

带土看了看手指上的伤,已经不见了,完全好了,他舔舔指关节,那上面留着药水的苦味。

洗漱。带土爬起来,亲热天堂也不是第一章就上垒的,他可以等卡卡西按照书本走剧情,反正也快了。



10

快个屁。

带土坐在餐桌边,卡卡西从厨房里端出最后一盘菜,两个人吃早饭之前,卡卡西在他脑门上留下一个薄荷味的吻。

这剧情怎么才到亲额头吗?

带土用勺子舀着粥,他的那碗里放了足量的蜜豆,嚼起来口感丰富十分美味。带土吃完了饭,看着卡卡西解开围裙,他突然想去解开卡卡西裤子。

他就真这么干了。

然后他瞬间被卡卡西一把推开,摔在了一边的沙发上。

“讨厌啦,你在干嘛。”卡卡西学着女主角的语气。

“你才是在干嘛啊!”带土把脑袋从沙发靠垫里拔出来。

“我去要上班了,”卡卡西说,“然后我之前给你买了手机,就放在茶几的抽屉里,里面也存了我的号码,有事可以给我发短信,尽量不要打电话,因为我比较忙。……现在你是观察期,可以四处走走熟悉一下村里环境的,不认识路的话手机里面有导航。”

我比较想熟悉熟悉你的床。

带土心说。

卡卡西走后,带土扒拉手指头算了算,如果按照亲脸——亲额头——亲鼻子——亲嘴唇的进展来计算,他至少还得一周才能正式跟卡卡西做上,这太离谱了,他明明记得亲热天堂是看对眼了就约上了的啊?

不过卡卡西用的牙膏味道……还,还蛮好闻的。



11

“剧情到哪了!”鸣人交文件的时候,迫不及待地问。

“他想要亲吻,哎。”卡卡西叹气,“他怎么可以这样呢,明明拉小手就拉了十几章,他这样直接就快进到一半的剧情了啊。”

“我错了,早知道我连接吻也砍了。”鸣人喃喃自语。

“你最大的错误就是修订全年龄版的亲热天堂。”鹿丸毫不客气地指出。

“我这是策略。”鸣人争辩,“如果不用全年龄亲热天堂打出知名度,让大家都知道好色仙人也有全年龄版本的书籍,怎么能摘掉他的固定标签,怎么让大家来看真正的全年龄的《毅力忍传》的说!那可是他出版的第一本书!”

卡卡西很能理解立志要把师父写作事业发扬光大的鸣人,哪怕纯粹作为一个读者身份来讲,他偶尔也会产生类似的想法,但是产生这样的结果他是没想到的,陪着带土一块玩全年龄向的角色扮演游戏,俩人还都累够呛,带土不会被自己恶心到吧……

反正我这种劲头是把自己恶心到了。卡卡西颓废地心想,希望发展到接吻的时候,带土可以刮一下胡子。

你看,身为处女座,他连对方刷牙都不要求了。



12

带土又溜达到了电影院附近,没办法,他最熟悉这条路,这里是木叶比较大型的商业街,小时候因为迟到差点被卡卡西杀掉的那种恐慌心情,昨天竟然也浮现出来了一点。带土无声地笑了笑,卡卡西昨天也有一点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他那个闷闷的性格,要是真的能回到小时候那种三句话就能跟他吵起来的脾气,也蛮不错的。

说来昨天的加冰可乐不错,要是冰块没有化就更好了。带土进了电影院大厅,买了一杯可乐。

“大叔今天怎么变成一个人了?”昨天的小妹妹捏着一张电影票,咕噜噜地朝饮料杯里吹气。

“我不是来看电影的。”带土举着手里的可乐,“你这票……你看的和昨天的一样啊?”

“是啊。”

“为什么要看两遍啊?这不是一样的片子吗?”

“因为我喜欢演员,所以要在大屏幕上看他啊。”小姑娘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喜欢一本书不也会看许多次吗?比如我很喜欢看亲热天堂,就看了三四遍……”

喔,也是,卡卡西看书不就是这样……等一下,这小姑娘看亲热天堂?

“亲热天堂是未成年禁止的。”带土好心提醒,“不是你这个年龄该看的。”

小姑娘:“你从火星来的吧叔叔,亲热天堂半年前就出版了全年龄版本啊!特别好看的!还有插图呢!”



13

宇智波带土在书店找到了全年龄的亲热天堂。

这玩意非常畅销,就摆在最显眼的地方,跟时下流行的言情小说放在一起。带土抓起一本匆匆结账,封皮上抓人眼球的禁止标志还在,只是里面写了一句话:没有爱。

禁止没有爱是吗。带土靠在桥上,面无表情地拆开塑封翻开封面,映入眼帘的是这页是一页配图,一个异色瞳的美女穿着长裙,怀里抱着一束花,在雨中对着墓碑暗自神伤。后面几页都是差不多画风的图片,有在丸子店对着点心发呆的女主角,有看书的女主角,有对着没有画出全身男主角发脾气的女主角……要不是女主角下巴颏上没有痣,他简直就要怀疑这是色‡‡诱版的卡卡西。

每一页配图的右下角都写着,插图:佐井。

我可以忍。

带土又翻开一页,这页终于到了真正的扉页,标题下方写着原作自来也,再往下面,用很小的字写着,改编:漩涡鸣人。

带土忍无可忍,他现在想把这本书扔河里。



14

所以,卡卡西桌子上的那本书,就是这本全年龄的。

带土用了将近一周时间,读了几遍全年龄版的亲热天堂。

这一周里,卡卡西依旧每天睡前亲吻他,会在他不小心用洗洁精拖地的时候或者剪坏了花枝的时候,发小脾气骂他是笨蛋,虽然骂着他是笨蛋,一日三餐也尽量在满足他这个笨蛋的喜好。他们又去看了一场电影,这次带土真的睡着了,醒来发现靠着卡卡西的肩膀,身上还盖着他的外套。

卡卡西在陪他演全年龄版的亲热天堂。

带土愣愣地心想。

修订版里删改了许多东西,然而基本内核却比限制版本的更加突出了。

就是封面上说的,爱啊。

“卡卡西……”带土睁着有些朦胧的眼睛,放映厅里除了他俩之外空无一人,他看见侧灯照着卡卡西,发出了耀眼的银光。

宇智波带土的心境豁然开朗,他扑到那团银色的光辉里去了。

是爱。



15

卡卡西被他咬得很痛,嘴唇上留下了带土深深的牙印,他无意识地抱着带土,带土也死死地抱住他,两个人结束了长长的亲吻,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

“太快了。”卡卡西说。

“什么太快了?”

“进展……速度吧。”卡卡西比划了一个翻书的动作,“其实我早就想说了,按照进展其实现在还在牵手——”

“那就牵手。”带土粗声粗气地说,他站起来,扯着卡卡西的手往外走,卡卡西差点踢到小脚趾,跌跌撞撞地由着他拉扯。

两个人随后去吃午饭,是那家带土出狱后第一次去吃的。

“你喂我。”带土说。

卡卡西莫名其妙,但是书里也确实有女主角给男主角喂饭的情节,他喊来服务员要了个勺子,把带土爱吃的菜夹到勺子里再喂他吃,带土回想起药水的苦味,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好像很高兴啊。”

“是啊。”带土心情大好,卡卡西拙劣扮演的女主角很可爱,不对,不能说扮演,这根本就是小时候的卡卡西与现在的卡卡西性格混合体,他伸手捏捏卡卡西的脸,摩挲了一下他下巴上的小痣。

“我喜欢你,卡卡西。”带土说。

“现在的进展,其实才应该刚刚到亲吻。”

卡卡西驴唇不对马嘴地回了一句。



16

然后卡卡西就没有再搭理过他了。

这什么破事啊!

带土扒拉着早饭,桌子上是暗部登记表,签了这个表他就重新变成木叶的忍者了,还得去暗部出苦力,问他自己决定要不要签表,是卡卡西在这三天里跟他说的唯一一句话。

老子签了。带土从茶几抽屉里摸出碳素笔,最少我接任务的时候你卡卡西总得跟我说话吧?

两天后去暗部报到的带土发现自己大意了,暗部现在发任务都用手机app发的,一人一号,指纹认证,当然交任务也可以线上确认,报告书也可以提交电子版,任务中心负责打印存档。带土在完全没有跟卡卡西交流的情况下,甚至还完成了晋升小队长。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卡卡西为什么不搭理他了啊?

难不成是看他可以自力更生了,打算把他踹了?

带土决定霸王硬上弓。

夜黑风高,带土半夜摸进卡卡西的卧室,正对上卡卡西面无表情的脸。

“我想亲亲你。”带土说。

“你随便。”卡卡西躺回去。

于是带土亲了上去,他感觉到卡卡西的体温慢慢变热了,态度也有所软化,带土趁机把手伸进了卡卡西的睡衣里,然后,然后……

他像那天解开卡卡西裤子一样被扔了出去。

“全年龄。”

“你他妈还是人吗!”

“最开始你可能是有什么误解。但是鉴于最近你在看修订版亲热天堂,你也应该知道当时我桌子上那本是全年龄向了吧?我能陪你玩的也只有这一本书,限制级的恕不奉陪。”

“不是玩。”带土爬起来,“卡卡西你听我说,不是玩……从我表白的时候开始就已经不是玩了!我是真的喜欢你!”

卡卡西满脸写着不信任。

“我不是因为想跟你上‡‡床所以现在跟你说这些……”

“那你当初为什么要提出这个游戏。”

因为我想跟你上‡‡床,带土悲凉地心想。



17

“因为我喜欢你。”带土说了一个不是谎言的谎言,“我是真的喜欢你,怕你不同意。你看那么多人都喜欢你,你还是单着,我……我……”

“我怎么会不同意。”卡卡西打断他,“就算再多的人喜欢我,可是他们都不是你。”

哦。带土愣愣地心想,也就是说,卡卡西也喜欢我。

卡卡西也喜欢我。

“带土?”

“啊?”

“你别哭啊。”

我哭了吗?带土抹了一把脸,果然湿漉漉的,于是他就真的开始哭了,他趴在卡卡西的床上抱住卡卡西的枕头不撒手,卡卡西没有办法,只好和他挤在一张床上睡觉。

“枕头给我啊,混蛋。”

“你可以枕着我胳膊睡觉。”带土吸了吸鼻子,把哭湿的枕头塞到了自己脑袋底下。

卡卡西枕着他那边白绝体的胳膊,翻了个身把脑袋拱进了带土怀里。

“我也喜欢你。”卡卡西说。

于是他们开始了原版亲热天堂第二章的活动。


(完)



加塞的18 

后来怎么样了呢,也就是更限制级了吧。

卡卡西午休时候,学着原版亲热天堂女主角拍照片的情节,撩起衣服拍了一张自己的胸,给带土发了过去。

带土那边在外执行任务,路上手机响了。

同事好奇地问:“是火影大人吗?有什么新的指令?”

带土扯掉手套解开锁屏,“是啊我看看……”

同事:“怎么说?”

带土看清之后瞬间摁灭屏幕:“没什么。”

这也太过了……差点一脚踩空。带土心有戚戚然,在临时落脚点洗澡的时候,灵机一动,拍了一张自己欧金金的照片,给卡卡西发了过去。

结果那边卡卡西在开会,手机连着投屏,于是大屏幕上很不客气地弹框了一张欧金金的缩略图。

正在开会的几个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卡卡西淡定地划走:“骚扰信息。”

鸣人:“可我看见备注是带土了!”

鹿丸:“鸣人,不是什么场合都要说实话的。”


(这次真完了)

评论 ( 28 )
热度 ( 1344 )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