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带卡】回村的诱(不会吧)惑

双上忍,HE


原梗:关于我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兄弟谈了四年恋爱这件事



01

阿飞乖巧地坐在卡卡西身边。

“然后呢?你男朋友是有什么地方不好吗?你不是说你们交往了十年,现在分手?”阿飞问。

“嗯……他是很好的人。”卡卡西微笑道,“是我移情别恋了,所以决定向他提出分手。因为我爱上了别人,即使我努力改变现状也是对他非常不公平的事情……可能就是我移情别恋的报应吧,他根本不知道我们在谈恋爱。”

阿飞轻轻地勾住了卡卡西在长椅上按得发白不安的手指。

“他一直以为我们是朋友。”卡卡西补充,“也怪我,完全不懂恋爱,把他对我的关心当做了回应我的感情。而且我以前对他不够好,所以就算我说了我喜欢他,也被他当做捉弄忽略掉了……”

“……”

“然后我说分手的时候他还跟我开玩笑,说怎么了你不爱我了么,我当然就照实说了,然后恳求他哪怕分手了也不要疏远我,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的朋友。”

“然后你男朋友就说了不知道在谈恋爱这回事是吗?”阿飞小心翼翼地问。

卡卡西点头。

“那,那前辈移情别恋的人是谁呢?”

“是你。”

阿飞:“……”

带土在面具后面一脸惨痛地闭上了眼睛。



02

阿飞是在带土回到木叶几年之后出现的。

带土从来就不是循规蹈矩的人,而且他总因为脸上的伤自卑,虽然卡卡西和他说过脸这种事情不要紧,带土一直都是带土,但是……带土偶尔还是会不想做带土。

他搞了个漩涡状的橙色面具,像个曲奇饼,往脸上一扣,穿上随便缝的黑红袍子,他就可以装作大家都不认识的陌生人随便游荡,也不用担心被熟人叫住,他可以把白绝体的身躯变成正常的模样,而不必难为情——如果是他原本的脸,变成正常的躯体,大家就都知道他用了变身术,于是就会知道他在因为这件事自卑,那也太难为情了。

总之,变成阿飞是带土的一个逃避性的小爱好,他在变成阿飞的时候经常遇到卡卡西,河边钓鱼的卡卡西看他鬼鬼祟祟地趴在树后面偷看,笑着从桶子里提出一条挺大的鱼,放在了岸边。

“送你啦,小朋友。”卡卡西说。

“我才不是小朋友!我已经快成年了!”带土捏着嗓子说。

撒谎有什么难的,卡卡西已经二十多岁了,马上就要做担当上忍了,他比卡卡西还大一岁,两个人都老大不小,带土稍微有点装未成年的心虚,随后又得意起来自己掩盖身份的话术——绝对不会有人认为怪人阿飞是带土。

经历过莫名其妙的被分手,现在又收到了莫名其妙的被表白,带土觉得人生有点魔幻,但是他看着卡卡西的眼神,发觉卡卡西这是来真的,就像上午和他说分手的时候一样认真。

“前辈喜欢我哪里呢?”阿飞问。

“阿飞很可爱。”卡卡西说。

阿飞很可爱,仅此而已,但是如果是带土,卡卡西会有很多其他的词汇——傻里傻气,迟到大王,总吃闷亏,脾气不好……

他反思了一下自己作为带土时对卡卡西那些行为的反应——卡卡西强制他复健,他白天骂骂咧咧晚上哭哭啼啼,卡卡西给他又擦眼泪又哄他睡觉。卡卡西给他送饭,甚至在他家做饭,定期压着他去医院复查,又不放心甚至求了大蛇丸帮他检查白绝体是否有副作用。还有督促他修炼,逼他改粗心的毛病,给他找这个秘籍那个参考的,把他绑着去参加上忍选拔,嘴里一向没什么好话的卡卡西硬是把他往前推着,直到现在,带土已经靠强大的实力成为为了上忍部队的队长——卡卡西绝对功不可没。

他也会在哭哭啼啼的时候抱紧卡卡西瘦弱的肩膀,直到那个肩膀与他宽度相近,他才改掉了爱哭的毛病,他不太懂的事情依旧会虚心请教卡卡西,他理直气壮地让卡卡西替代他的左眼,多次拒绝了卡卡西要把眼睛移植回他身上的请求。

他们还会一起度过节日,两个没有家人的人会在正月结伴去神社,休息日也总是待在一起的……

然后卡卡西对他说了分手。

阿飞下了一个决心。

“如果前辈喜欢我,那我就是前辈的男朋友。”阿飞小声说。

——他决定暂时赔卡卡西一个男朋友。



03

这大概是相当于把卡卡西从自己的左手上放在了自己的右手上。

不过不要紧,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分手,到时候卡卡西忘掉他,可以再找新的男朋友。

阿飞是一个很神经质的人,喜欢大呼小叫,喜欢撒娇黏人,喜欢恶作剧,还经常吓唬小孩,无理取闹更是家常便饭,甚至会失约,卡卡西只是笑着摸他的头,让他不要在钓鱼约会的时候动自己的钓竿就好,完全没有对他露出不耐烦的神色。他“出任务”之前,卡卡西甚至会给他做爱心便当——瞧瞧,连带土都没这待遇。

怎么办啊,为什么卡卡西会喜欢这么恶劣的人呢?阿飞趴在卡卡西的腿上,看着卡卡西收竿,一条银光闪闪的鱼被他从河里像拔萝卜一样“拔”了出来。

“要来我家吃鱼吗?”卡卡西说。

“不要,我最讨厌鱼腥味了。”阿飞撒谎。

“那你还陪着我钓鱼?”

“因为很有趣。”阿飞理直气壮,“我喜欢抓蝴蝶,也不意味着我要吃掉它们啊?”

“哎?可是谁会吃蝴蝶呢?”

阿飞哇哇大叫:“你好坏啊前辈!我都要说不过你了!”

卡卡西笑得非常温柔,阿飞爬起来捧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卡卡西从面具的洞洞里看见了阿飞黑色的眼珠。

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摸了摸阿飞的面具。

阿飞下意识地躲了一下,卡卡西没说什么,顺着面具又摸了摸阿飞的头发,把他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前辈……这样好热啊。”阿飞小声说。

“好吧,那我们冬天的时候再抱抱。”

“不要!”

阿飞想了想,脱掉了外面的袍子,露出里面带着板甲的紧身衣。

卡卡西叹了口气。

“阿飞,你穿这么多,怪不得会热。”

“因为我怕死嘛!”阿飞嚷嚷。

“要是以后我们分到一起做任务了我会保护你的。”卡卡西认真地说。

你保护好你自己我就谢天谢地了。带土暗自翻了个白眼。

“可是前辈那么厉害,我怎么可能会和前辈分到一起做任务呢?”阿飞故作失落,“前辈照顾好自己,阿飞也放心了。”

阿飞真的不算一个好的男朋友,这个人设甚至说自己要保护卡卡西都是说大话,带土觉得这表现得够差劲了,可是卡卡西对阿飞越来越好……为什么卡卡西会喜欢这么差劲的人呢?



04

卡卡西从水门老师办公室出来的时候,被带土抓了个正着。

“有事吗?”卡卡西问。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带土皱着眉,“是你说的我们还是朋友,朋友之间聊聊天不可以么?”

“朋友之间聊天能不要这么冲吗?”

疤脸上忍撇撇嘴,把他拽到楼下,一出火影楼,带土的大嗓门就盖不住了。

“你干嘛对阿飞那么好!”带土生气地说。

“因为他是我男朋友。”卡卡西一听就想赶紧跑,救命,这话题太尴尬了,他为什么要和带土讨论阿飞啊?

“可我之前不也是你男朋友吗?”带土不满地说,“你好像从来都没有对我那么好过吧?我光是迟到你就能跟我吵架半天,他呢?”

卡卡西:“你再说一次。”

带土加大音量:“我光是迟到你就能跟我吵半天!”

卡卡西:“第一句。”

带土:“……我之前不也是你男朋友吗!”

卡卡西:“但是只是我单方面这样认为吧,那十年里,你从来没有把我当做男朋友不是吗?”

带土瞬间有了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不行……”带土原地转了两圈,“你不能跟那种差劲的人交往,成什么样子。这样,你跟阿飞分手,我跟你复合,怎么样?你稳赚不亏吧?”

卡卡西:“带土,你还记得我为什么跟你分手吗?”

带土:“因为……因为你不喜欢我了。”

卡卡西欣慰地点点头:“我还以为你忘了呢。”

带土痛苦地蹲了下来。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卡卡西嗤之以鼻:“你那是喜欢我吗?你就是不平衡我对两任男朋友的态度吧?”

“……”

带土蹲在地上想了一会儿,觉得好像有道理。




05

他觉得自己是喜欢卡卡西的,也确实因为卡卡西对带土和阿飞的双标而愤愤不平。卡卡西目前正在和阿飞处于热恋状态,根本什么都不会管,哪怕是曾经喜欢过的带土倒追他,估计也不会再搭理了。他整理了几天的心情,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在卡卡西提出分手的时候挽留。

他把当年的表白和现在的分手全都当成了恶作剧,卡卡西怎么会爱上他呢?一定是在捉弄他,以前的他拒绝去想这种可能性,分手的时候也没有认为是真的,直到卡卡西说自己喜欢上了阿飞——他的另一个身份,他才开始觉得,卡卡西似乎确实是有可能爱过带土的。

嗯,爱过,现在不爱了。带土这般提醒自己。

随后带土灵机一动。

卡卡西不和阿飞分手,那阿飞主动提分手呢?

太损了,带土心想,不过没关系,等卡卡西跟阿飞分手,就可以顺水推舟跟他在一起了。

阿飞“任务”归来,卡卡西特意在村口等他。一见到卡卡西,阿飞就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带着哭腔开始捶打卡卡西的肩膀无理取闹。

“我听人家说你去找你前男友了!”

说的超级大声,出云子铁一脸八卦,卡卡西瞪了他们一眼,拽着阿飞边走边解释。

“是他来找我的。”卡卡西认真地说,“而且我已经不喜欢他了,我们没有做什么超过朋友的事情。”

阿飞委屈:“你就是放不下他!他找你,难道你就搭理他吗!”

“他直接在办公室门口把我抓住了……”

“你不会揍他吗!你不会舍不得打他吧?我就知道你还对他——”

卡卡西隔着面具吻在了阿飞大概是嘴巴的位置。

“我是真的爱你。”卡卡西低声说,“要怎样你才能相信呢……晚上来我家好吗?”

阿飞气鼓鼓地没有接话。


06

(略,评见)



07

“你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

卡卡西看起来非常可怜,他又累又困,阿飞实在是太能折腾了,任性的阿飞这次难得沉默,只是摸了摸他的头,让他安心睡觉。

太灾难了。带土靠在枕头上,压根睡不着,一方面是戴着面具睡觉实在不舒服,一方面……好吧,应该说是睡不着的绝大多数原因,是,卡卡西第一次不是和带土,而是和阿飞。

他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卡卡西会迅速爱上阿飞并抛弃他,虽然他完全不曾拥有过带土,可是在他的认知里,带土就是他的男朋友。

还有就是,作为阿飞这个身份的时候,他真的爱卡卡西吗?

还是说其实只要卡卡西爱他男朋友就可以了,对方爱不爱他,他根本就无所谓?

带土把水门班合照掀开,照片上是健康的他,屁事没有,是个整天咋咋呼呼粗心大意的麻烦精。

这档子事一旦开了个头,后面就收不住了。卡卡西变得非常依赖阿飞,很喜欢和他黏在一起。谁知道从那以后带土开始对他死缠烂打,他就用阿飞说的方法去对付带土,两个人闹得差点打起来,直到玖辛奈看不下去了,建议他和带土好好谈谈。

卡卡西当然很想讲道理,但是带土不听啊。

带土:“你跟他分手,我可以对你很好的。”

你看,每次都是这个说法。

“我看你就是有劲儿没处使,你去找个对象就好了。”卡卡西说。

“我这不就是在找对象吗!我在追求你啊!”带土无赖道。

“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卡卡西说,“要是换作我没有男朋友,你这回头草我肯定吃,但是现在我不能因为你抛弃阿飞,这是不对的。。”

带土大怒:“可是你因为阿飞抛弃我了啊!”

卡卡西:“是啊,我这不是意识到这样不对了吗。”

带土:“……”

卡卡西:“你死了这条心吧。”

带土咬咬牙:“我不死心,我当小三,行不行?”

卡卡西愣了愣:“……我男朋友会揍你的。”

带土嗤笑:“就那个废物,你尽管让他来。”

“……”

“行了,你要是良心上实在是过不去,可以不用回应我,我单方面倒贴你行不行?就跟你之前对我那样。”

“什么叫倒贴,说话别这么难听嘛带土……”

带土伸手抱住了卡卡西。

“你别……”

“要是被你男朋友看见,你猜他会怎么想?”带土咬着卡卡西的耳朵,笑道。



08

玖辛奈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对于卡卡西这个身世比较凄惨的孩子,她其实不太想干涉他的情感问题,但是一下和两个男人谈恋爱——这不是脚踏两只船吗?柔韧性再好,咱也不能这么劈腿吧?

情感上,她还是倒向带土那边的,因为知根知底,是自己看着长大的,而那什么叫阿飞的只是一个新晋中忍,但是毕竟是卡卡西的正牌男友,最好还是和他结束了再跟带土谈恋爱比较好。可是卡卡西硬是哪边都要,哪个都放不下——成熟懂事会照顾人的年上男友带土,和冒冒失失会撒娇扮可爱的年下小朋友阿飞。

不用玖辛奈跟带土说什么,带土就主动出击了。

具体表现在开始挑拨离间。

是聊到阿飞的时候,带土说那个傻冒整天戴面具,连脸都不肯给你看的男人怎么可能是真心喜欢你,我还是劝你及时止损,免得以后上当受骗。

卡卡西想了想,“诶……可是我觉得脸这种事情不要紧的,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

带土痛苦得仿佛被卡卡西捅了一刀。

“卡卡西,你还记得当年我毁容之后,你是怎么对我说的吗?”

卡卡西这个渣男,带土心想,这明明是对我说的情话,凭什么——凭什么给阿飞啊?阿飞从未露出过的面具下的脸,能和自己的脸相提并论吗?



09

阿飞被揍了。

阿飞很凄惨地趴在沙发上,看见卡卡西出完任务回来,呜呜地哭了。

“我们还是分手吧。”阿飞打着哭嗝,“你前男友太凶了……他把我打了一顿,还说我不会照顾人,说我是小废物……”

“你伤到哪里了?”卡卡西连忙踢掉鞋子,跑到阿飞跟前,小心翼翼地扶着他的肩膀,“没事吧?哪里疼?”

阿飞抽泣着脱掉外衣,露出自己青一块紫一块的肩背给卡卡西看。心疼小男友的卡卡西连忙翻出药箱,给破皮的地方涂抹酒精,给淤青的地方擦上药油。

“好痛好痛好痛……前辈你轻点呜呜呜不要酒精……”

“要消毒的,碘伏用完了,我明天去买,明天上药就不痛了好不好?”

卡卡西哄着他。

“你这么哄我就是因为我受伤了吧……那要是我把带土揍了呢?”

“你又打不过他。”卡卡西笑着说。

“我要打回来!”阿飞握着拳头骂骂咧咧。

三天后,带土捂着鼻血,一脸阴沉地找到了卡卡西。

“你男朋友把我揍了,你就没点表示吗卡卡西?”

卡卡西:“你活该,打小三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带土愤怒:“你有了阿飞就真不要我了是吗?他能给你的我也能给你好吧?而且我能做的比他更好,你怎么就是扒着他不放呢?”

卡卡西:“哎,这就不对了,至少他没先去打人。”

带土:“……”

“不过为了补偿你,今天可以陪你。”卡卡西说,“我就和阿飞说,我跟你赔礼道歉去了。”

赔礼道歉啊。

带土扯过了卡卡西的手。

带土的手很结实,上面的茧子也很厚,卡卡西低着头,顺从地坐在了带土的怀里。



10

(评见)



11

带土进来的时候,卡卡西浑都僵硬了。

等一下,这个,这个熟悉的形状……?

他没说什么,顺着带土来了两次,爬起来开始穿衣服。

带土急了:“哎你干嘛去?”

卡卡西冷冷地看了他一眼:“阿飞,你不是要分手吗?我答应你,现在就分手。”

带土愣了两秒, 惨叫了一声。

“你是怎么认出来的!”

卡卡西用威胁的目光瞪了一眼带土的胯下。

带土:“……”

眼看着卡卡西要出门,带土坐不住了,赶紧给人拽回来。

“那你跟阿飞分手了,可以跟带土谈恋爱了吗?”带土期期艾艾地问。

卡卡西:“去死。”

带土瘪瘪嘴,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哭得简直跟阿飞一个样。

“我为了你差点死掉……你怎么可以说让我去死这种话!”

卡卡西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他当然不是那个意思,只好心软地回到带土身边,看着他大哭,哭着哭着,带土开始流鼻血。

卡卡西连忙拿了纸抽递给他。

“没事。”带土吸了吸鼻子,“上午找了个电线杆子撞的……”

卡卡西:“……”

带土哭得眼睛红红的,简直像个兔子。卡卡西摸着兔头,说抱歉啊,刚刚口不择言了。

带土马上顺杆爬:“放屁!你丫就是讨厌我!巴不得我死!我死了你就能跟阿飞在一起了!”

卡卡西大怒:“你有病吧?阿飞不就是你吗?”

带土打了个哭嗝:“诶?好像是哦……”

两个渣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双方都冷静下来以后,气氛里的尴尬简直要凝固了。

在床上盖着被子睁眼到半夜,卡卡西翻了个身。

“我们还是朋友吧?”

带土气得差点变成红烧兔头,“你有病吧?你跟朋友做那种事情吗?这时候不应该说我们复合吗!”

卡卡西莫名其妙:“我们不是没谈过吗?”

带土:“可你之前不是以为咱俩在谈吗!”

卡卡西:“你都说了是我以为啊!”

带土又觉得那块石头砸在了自己的脚上。

“他妈的,咱家你说了算,你说咱俩谈过就谈过行了吧!”带土凶狠地说,“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复合!不答应我就弄你!”

卡卡西:“我答应了还不是要被你弄……别别别别来了!我跟你复合!”

带土一把给卡卡西的脑袋按进了自己怀里。

“行了,这不就完了,睡觉!”

卡卡西还是没睡着,他在带土的呼噜里茫然地思考了一整宿。

我到底在干嘛啊?


end.

评论 ( 50 )
热度 ( 2249 )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