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皇上杰克本杰明15-16

皇上杰克本杰明

盾冬,火王子,柯TJ,幻红,锤基,贾尼,EC,RPS的evanstan
天朝古代皇室风,大碴子口水文,ooc黄俗雷流水账
憋问我为啥男男能生子。

15
不仅桃大仙推算边疆有乱,查尔斯那边也传来了消息,那边已经开始在招兵买马了。间谍也刺探到了一部分的进攻计划,第一场就在基诺沙。万磁王怒不可遏,直接提前回去了。神盾则开始着手部署兵力。
清晨,踢街坐在一家酒馆里,趴在窗户边,看着大军出城。
前几天他在宫里的时候给柯蒂斯织了个红色的帽子,偷偷给他塞进了衣服的夹层里。柯蒂斯也没有发现。
自家的亲兵也有几个抽调走的。年节刚过,在寒冷天气里家家门户封闭的大街上,一批一批的士兵走过。战靴与马蹄和车轮不断碾压着雪,那些柔软的白色的雪不断被压实,最后变成了坚硬的铁色的冰。
他在人群里看见了柯蒂斯和约翰尼,戴着战盔,骑在马上。
他还看见埃德加,塔妮娅,民秀,尤娜,都隐隐地模糊成了远方的影子。
他擦了擦窗户上的雾气,那些人影切割着阳光,那些光束就乱糟糟地在酒桌上跳动着。
他又把雾气呵了回去。
等到日上三竿,温度升高,雾气渐渐变成硕大的水珠淌下的时候,黑压压的军队已经离开了。
街道依旧是空荡荡。
踢街吸了吸鼻子。
大胡子说他要去雪国。
他已经在那里住了很长时间了。每年其实他都会去的,只是今年很早。
柯蒂斯这么跟他解释的。
那大胡子什么时候回来啊。
踢街拨弄着喝空的酒瓶,让瓶子在桌子上转圈。
他纠结了一会儿,跑进宫找杰克。
正赶上下朝。大臣官员们纷纷往外走。踢街艰难地逆着人流挤进大门,踩着崭新的红地毯一路跑上去。
杰克坐在皇位上,脸上愣愣的挂着水珠。
“爷爷。”踢街坐在他脚边的台阶上,小声地喊他。
杰克漂亮的眼睛转动了一下。
“我还没经历过大的战争。”杰克说,“是说上位以来。”
踢街缩了缩肩膀。
大殿的们被侍卫关上,周边一下就寂静了下来。
“以前我小爹,一只手抱着我,肚子里还怀着我弟弟,一个人能从几百人的包围里杀出来去和我爹汇合。”
“……”
“后来我也打过仗,可惜技术实在太差,只能指挥,被俘虏了那回我小爹都气疯了,可是战场离不了他,我爹找了人带队把我弄出来了。现在那个人也跟着去打仗了。”
“他叫什么啊。”
踢街浪漫地幻想那会不会是约翰尼,但是并不可能,约翰尼那个时候还没有来过神盾……
“大卫。”
“哦。”
“我得去书房了。”
踢街跟着杰克站起身。
“你担心约翰尼吗?”
杰克想了想,“担心,但是我知道他肯定不会死。我也不知道我在担心什么。”
这次打仗新添了个军医,叫斯蒂文,人称回春圣手,是桃大仙找到他的,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把这位有点避世的高人说动了一起进了军营。
是的,桃大仙也去了边疆……
临走前还跟史蒂夫巴基俩人吵了一架。
“我长得像你,再把胡子一剃,从外表上就能震慑想打我的人。”桃大仙对史蒂夫说。
巴基:“拉倒吧,他这脸上了战场就是活靶子。你把头发剪剪假装自己是柯蒂斯,说不定还能完美隐匿在人群里呢。”
桃大仙:“……”
现下桃大仙坐在马车里,跟南宫民秀一起。
“你闺女呢?”
桃大仙找话题。
“她不喜欢待在车里。”民秀说。
桃大仙撩起帘子,看见尤娜骑着马,眼睫毛上都落了雪。
“不冷吗。”桃大仙搓了搓手,缩了回来。
“在雪国待习惯了呀。”民秀说,“你也习惯习惯就好了。”
习惯个毛啊!
桃大仙瑟瑟发抖。
队伍越往前行进越冷,越行进越长。终于到了边疆雪国。
桃大仙脸色冻得白得像纸,柯蒂斯看见他这样吓得魂都飞了,赶紧把他拖进营帐里烤火。
柯蒂斯,约翰尼,桃大仙,三张相似的脸,胡子一个比一个多,围着炉子坐着。
桃大仙心说我们这样好像在玩消消乐啊!“我之前一直不敢跟你俩凑一起。”桃大仙思考了一会儿,说。
“为毛。”约翰尼瞄了他一眼。
“因为我怕咱们三个同时消失。”桃大仙讲了个没人能听懂的冷笑话。
一室沉默。
……好吧。
约翰尼在椅子上不自在地动了动,椅子发出了刺耳的嘎吱一声。
柯蒂斯:“约翰尼,你腿还在。”
桃大仙差点喷出来。
差点没说你俩要是跟史蒂夫坐一起也有这危险。
到来这里没几天,约翰尼就收到了杰克的信。
寄进军队里的信一律要经过柯蒂斯的心腹的查看才能送到士兵手里——没别的原因,就怕有间谍。埃德加拆了几封信后,从装信件的盒子里掏出一个大的信封。
“你的。我就不看了。”埃德加走到柯蒂斯桌边,把信封怼过去。
柯蒂斯拆开一看,乐了。
杰克的信直接是挂的踢街的名字寄来的,拆开外面的大信封,里面有两个小信封。
一个写着柯蒂斯收,一个写着约翰尼收。
柯蒂斯笑呵呵地把踢街写的那一封揣进怀里,然后让吉列姆去送信。
“不着急,吊吊约翰尼。”柯蒂斯说。
于是约翰尼在天黑了的时候才收到信。
他看清信封的署名后一蹦三尺高,关上门点上灯,迫不及待地拆开了蜡封。
信纸上面就三个大字。
“别死了。”
约翰尼:“……”
妈的心好痛。
那边柯蒂斯拆了信,信上密密麻麻写了一页纸,全是絮絮叨叨的叮嘱问候。
“大胡子少喝酒呀喝多了小心冻死啊。
“记得给关节保暖啊要不老了得风湿。
“给你的新帽子要戴啊,鞋要穿暖的,头暖了脚暖了就浑身都暖和啦!”
新帽子?什么新帽子?
柯蒂斯放下信纸在姓李里翻了半天,黑着脸拽出来一顶崭新的红色毛线帽。
样式还不错……
可这颜色……
他拎着帽子的时候恰好约翰尼进来了,哭丧着脸。
“我觉得这帽子颜色挺适合你。”柯蒂斯把帽子对着约翰尼比划了一下。
约翰尼:“咋,要给我啊?”
柯蒂斯:“谁说给你了,凑不要脸。”
约翰尼:“……行吧。本杰明给我的信,就写了仨字。”
柯蒂斯:“分手吧?”
约翰尼大怒:“你就不能盼我点儿好的!”
柯蒂斯十分真诚:“我觉得你俩分了真的比较好。”
约翰尼冲他龇了龇牙。
……真的分了比较好啊,不然你愿意听我喊你嫂子?
柯蒂斯心说。
神盾那边也在收着军队发来的消息。
尼克弗瑞脸色堪比锅底,就这脸色上,也能看出两个黑眼圈。
“我迟早得再死一遍。”尼克弗瑞说,“过劳死。”
“什么你说再死一遍?”寇森从档案架后面探出头。
“托尼要是知道你还活着一定很开心。”娜塔莎翘着脚坐在桌子上。
“我觉得他八成猜到了我没事,否则他怎么能那么轻易放过洛基。”寇森摸了摸脑门,“你说要是把这事明说了,他会来帮忙不。”
“往大了打也打不到他边境。”娜塔莎摇摇头,“不会明面出兵,但是他——”
“我在那边的探子也截到了消息。”猎鹰大将军一身雪花风尘仆仆地进了门,肩膀上停着一只大鹰。
“红翼是不是胖了。”娜塔莎顺口道。
大鹰红翼怒瞪娜塔莎。
“冬天一到人都胖了何况是鸟。”猎鹰从红翼脚上拿下信筒,递给弗瑞,反手撸了撸红翼的毛。
“怪不得克林特身上的肉都变软了。”娜塔莎点点头。

16
时间一晃,开春了。边境的战事更加吃紧,不间断的小规模战斗逐渐演变成更大的规模。杰克焦头烂额地处理着这些事务,还要兼顾国内的政务。官员们也在加班加点,踢街的母亲也被正式提拔为国相了,换在皇宫里上班,干脆上班带踢街了。
踢街是最闲的人,他又不好意思整天这么闲着,就帮忙跑跑腿什么的,处理一些简单的部门事情。空闲时间就给柯蒂斯写信。
偶尔也给杰克代写。
约翰尼就收到了一封踢街给代写的信。
“约翰尼你好,我是踢街……什么?”约翰尼抽了抽嘴角,继续往下读。
“本杰明特别忙,最近忙得四脚朝天,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多少。我母亲也晋升了国相,家里气氛最近很恐怖,本杰明已经三天没回卧房休息直接就在书房睡了……”
本杰明也入朝当官了?约翰尼拧起眉毛。
他想象了一下本杰明那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的匀称身板,穿着黑色禁欲的官服,衬着白皙的面庞,神情严肃腰板挺直地坐在一堆卷宗前。
卧槽,好几把帅哟。
约翰尼蹭了蹭手上的灰尘和干掉的血迹,捂住了通红的脸。
四月,五月,六月,入夏了,源源不断的粮草从国内运到雪国边疆。以前曾经与万磁王那边起过摩擦的史崔克首先被铲掉,柯蒂斯却觉得形势却不容乐观。余下的党羽又诱骗了北方的小国勾结,被改造过的士兵越来越多,虽然能力不如一般的基诺沙人,然而对普通士兵来说也足够难对付了。
还好这时候基诺沙在守住国境的同时抽调人手来与他们一同作战。
炎热的天气,冬太后拖着沉重的身子在尼克弗瑞那里分析着战况。
“我怀疑是九头蛇。”冬太后深吸了一口气,说。
尼克弗瑞忧心忡忡地点了点头。
“这也是我怕的事情。掌握改造人体核心的史崔克已经死了。然而还是有更多的改造人出现。”
冬太后看着自己的铁手。
“我去找史蒂夫。”
当夜,悬挂在朝堂正上方的星盾不见了。
次日上朝,众人大惊。
“后面的牛皮带子和配件该换了。”杰克漫不经心地说,“都在那挂了二十多年了,再不换该掉下来了。”
夜晚桃大仙在梦中惊醒。他呼啦一声坐起来,穿了一件外套,蹑手蹑脚地走到营帐外面。
借着月光他看见两个人影。
“巴基。”他用气声喊。
人影站定。
他一路小跑过去。
“你们俩怎么来了?”桃子撸了一把头发,往周围看了看,“巴基你还怀着小包子呢乱跑什么……”
“不来不行啊。”巴基说。
史蒂夫点点头,扶了巴基一把,“你知道九头蛇吗。”
桃大仙的脸色一下就变了。
他看清了二人的装束。
啊,真……眼熟啊。
“不是……你俩来调查这边,万一巴基什么时候突然生了……”
“那你帮我算算预产期。”巴基不耐烦地说。
“我算一次命就小一岁,再算出门该喊柯蒂斯哥了……”桃大仙摸了摸大胡子,“八月十三号。”
巴基爽快地点点头,“行,我们八月十一号回来,记得照顾好斯特兰奇大夫,我指着他接生……”
桃大仙:“啥?他能接生?”
他眼看着俩人笑了笑就走了。
调查九头蛇。
桃大仙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
“嘿。”
桃大仙吓了一跳,嗷一声大叫之后吓跪了。
旺达:“……”
她迅速在有人被惊醒之前,把桃大仙就近拖到了空营帐里。
二人坐在凳子上相对无言。
桃大仙突然觉得,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我都听见了。”旺达说。
桃大仙装傻:“你听见啥了啊。”
旺达:“斯特兰奇大夫是不是会接生?以后我生孩子找他吧。”
桃大仙:“你就听见这个?”
旺达:“妈的我都不想骂你傻了。我说九头蛇。”
“……是。”
“我和皮特罗被抓进去过,你知道吗?”
桃大仙想说我知道,而且我还知道你本来有更大的仇恨,而且我更知道本来你在那件事之后会自由无羁……
他没说出口。
他伸手摸了摸旺达的头发。
“你是不是又变小了?”旺达歪着头看他。
“是啊是啊,马上就要变成柯蒂斯他弟了,我老开心了。”
“刚刚你又变小了。”旺达冷静地说。
桃大仙悲愤欲绝:“妈的我只是在心里想想也会变小啊!”
……
杰克睡不着觉。
他爬起来,把约翰尼寄来的信又拿出来拆开看。
“……桃大仙又算了关于敌军的事情,又缩了两岁,我都怕他缩得比我还小了。基诺沙的援军也到了,他们人都很好。
“……你平时的事情多不多啊,累不累啊,有的事情其实可以多推点给别人做,自己可以偷点懒的,记得多休息。”
杰克把信塞回信封放在枕头下面,长长地叹了口气。
多,累,没法推给别人,朕偷懒不了啊。
tbc.
…………快要开始虐了然而并不是虐CP之间的虐放心好惹_(:з」∠)_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