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龙龄】礼物(段子)

*已出柜设定

*骚浪小龄出没

*没有三观

*马霄盛有老婆设定
这篇文送给积极废人朵(鞠躬)

“那我怎么办。”

“你媳妇在粉丝群空降说要开直播拆礼物,你看着办。”

“……”

“哎哟,你还是不是男人,媳妇哄一哄不就好了。”

“我是男的不假,我媳妇也是男的啊。”

“张九龄是女的!”

“……”

“本来也没多大事儿,媳妇哄一哄就好了我说过多少回了……”

“哦,那你被哄好了?”

“滚蛋!”

……

张九龄直播间。

“这是什么?”

张九龄一脸懵逼,缓缓从包装盒里,掏出来一个唧唧形状的手工皂。

上面系着一根粉色丝带。

还倍白。

还贼大。

“我靠!我今天没有打码!等下直播间封号就怪你们。”

“哇你们这群小碧池,居然给我寄AJ,感动了感动了,破费破费,诶呀我说过不要寄太贵重的东西——一只42一只46?还都是右脚?是我高看你了真的。这是谁,微博id……嗯为了保护你,不念了。”

“这不是我俩推广的粉底液吗,还用了半瓶?你是人吗你!”

张九龄吧唧一声把粉底液瓶子摔进一旁的杂物箱里。

直播间刷屏了一大片哈哈哈,张九龄理理头发,继续拆礼物大业。

“唉我男朋友怎么还没回来啊……”

评论一片“九龙去哪了呀?”,张九龄可怜巴巴地摇摇头。

“早上我在外面,他打电话说拿了几个快递回来,就堆卧室里,说是之前生日时候师兄弟熟人给寄的,然后好像就出去了……”

“不带他玩今天。他要是看见有人给我寄这东西非得掘地三尺都得刨出来是谁。”

“哦这个菜板子好!我跟你们说啊,王九龙每次切他吃的那个白煮鸡胸都要在切青菜的板子上切,熟的啊,切完一片白渣还从来不洗,真的就活该找打,这个小菜板给他切鸡胸肉去。”

“我?你看我像健身的人吗?笑傲江湖那都是摆拍。谁没事吃鸡胸肉,干巴巴的没味……”

“耳钉……呀好看好看,真的好看,权志龙同款那个品牌是吧。”

张九龄摘下耳钉转身搁在电视柜上,戴上了那个新的。

“咦这不是权志龙那个牌子的帽子嘛?”

帽子也戴上。

“草,你们是王九龙派来的卧底吧?怎么这么多权志龙同款,这还有送纹身贴的,老娘有纹身,不贴这个。弟弟才贴纹身贴。”

“我就是捎带王九龙呢,切。”

“哎哟,十字绣,我就知道是我露锁骨那图……这多费眼睛啊,下次别做这个了啊这位妹妹……什么不是给我的?给王九龙做枕套的?呸!”

“我穿没穿裤子?我当然穿裤子了!”

张九龄说着气鼓鼓地站起身,在镜头跟前转了两圈。

“王九龙的裤子。”

“他这个裤子当睡裤穿还挺舒服的,我跟你们说前几天他冻得受不了还不想穿毛裤,就穿我打底裤,结果穿上变成八分裤了,没办法给袜子提得老高哈哈哈哈哈……”

直播间一片疯狂嘲笑,滚滚一片艾特王九龙过来薅头发的。张九龄舔舔小乱牙,目光一亮。

“大马来啦!来来来连个麦。大家认识一下,这是我某个女粉丝的老公,五队劳模马霄盛同志。”

“你们笑什么,真事儿,他老婆是我粉丝,有一次在机场一边拍我一边在我跟前和另一个粉丝对骂,哎哟我都不敢吱声。”

马霄盛:“师哥,我老婆天天问我我什么时候跟你商演。”

“那得看你什么时候签啊,你跟饼哥伦哥的,又不能影分身。”

“哥,九龙哥不在吗?我们中午聚餐还叫他来着,他也没来啊。”

“你们聚餐叫他不叫我?”

马霄盛十分诚实:“叫了,我让他叫你。”

张九龄摆手:“算了少吃点吧,楠楠都快胖成球了。”

屏幕上立马刷起来了王哥不胖王哥很瘦,张九龄冷笑一声:

“你们见过他脱光了什么样吗?腹肌都快胖没了!”

马霄盛:“你不也没有。”

张九龄跳脚:“一直都没有和曾经有过那能一样么!”

马霄盛拿过晚饭的外卖盒吧唧吧唧开始语音吃播,没一会儿老婆过来揪着他耳朵喊他去晾衣服,老马同志委委屈屈迅速扒拉完饭起身,他老婆就坐电脑跟前了。

老马老婆:“张哥好。”

张九龄:“弟妹好啊,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啊?”

老马老婆:“看你啥时间不忙了啥时候,请王哥当伴郎,你来当伴娘”

评论一片“吁——”。

张九龄笑笑说你有本事弄套裙子合适我的,敢做我就敢穿,又一边唠嗑一边继续拆礼物。

“哎呀这个是那个铃铛小板子……费心啦费心啦,真的挺感动的。”

老马老婆:“你喜欢啊?这牌子我可也举了哈,黑箱我一个签名,不然我下次给你拍成一米四。”

“老马!你媳妇要造反了!”

张九龄跟老马媳妇泼妇扯头花式吵架,一边又拆出来一堆衣服,几个千奇百怪的手机壳,甚至还有透明黑丝大褂——

张九龄差点跪下。

“别别别,其他的怎么玩都行,大褂不能这么穿……”

评论:“谁让你单穿了!这是跟饼哥那个差不多的套在外面的!你这个小孩你才二十五你怎么那么脏!”

张九龄:“……”

老马媳妇笑到癫狂。

张九龄气鼓鼓,把两件黑纱大褂叠好往床上一搁。

“这又是什么?裙子……这个腰围关键我也穿不了啊,太瘦了,你真是小看我了……”

“猫耳,行。”

张九龄随手把帽子摘了,猫耳发卡戴头上,毛茸茸的脑袋一晃一晃,娇娇俏俏的十分可爱。

“王九龙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评论刷:“小猫想老公了嘿”“王九龙不回来你就跟我走吧”“男朋友都是狗”“王九龙跟我跑了,你自己过吧”

张九龄嘀嘀咕咕,撇嘴转了一下摄像头。

“看看快递吧,这群傻狗都给我寄了什么礼物。”

“张哥冷静啊,万一他们给你寄的东西更加不可描述呢!”

老马媳妇大呼小叫。

“tm你来之前我都拆出假唧唧了还有什么不可描述的。”

“啧啧啧。”

“九思的,好闺蜜又送包,我这包都背不完的背……春儿的也不错,这套书我喜欢。”

“马霄盛的……洗衣液?”

老马老婆:“我寄的,不用谢。”

张九龄:“………………”

“这个是九涵的……他不会把椅子给我寄回来了吧这么大个?”

九涵中规中矩,送了个狗窝。

大金毛嗖地从房间另一头窜了过来,拱着张九龄撒娇。

老马媳妇敲了敲桌子,叹了口气。

张九龄摸摸下巴。

“怎么啦弟妹。”

“其实我跟老马离婚了。”

她冷静地说。

张九龄尴尬地搓搓手又搓搓脸。

“但是现在想通了,准备找个日子复婚。”

“你丫别吓唬我。”

“我吓唬你干嘛,哪有粉丝吓唬爱豆的。我其实觉得还是我自己的问题,钻牛角尖了,一时没想开。”

“草,老娘还以为他跟刘霄航是真的呢。”

“你给老子滚。”

“我不是你爱豆吗你还骂我滚,下次你再拍我我就乱晃。”

“你敢晃我就敢把你拍成一米四。”

话题又扯回一米四,粉丝纷纷跟着凑热闹,张九龄叽叽歪歪一会儿,把目光转向最大的箱子。

“你家这是买了个洗衣机?这么大个。”

老马媳妇若无其事地又抓了一把瓜子,问。

“不知道啊。竞猜啊,猜对了我——”

张九龄抓过指甲刀划开纸壳箱子。

直播间一片寂静。

王九龙光着膀子,老老实实地坐在箱子里。

“媳妇。”

老马媳妇疯狂大笑拍键盘,张九龄满脸通红,一把给人摁下去拿胶带又给箱子封死。王九龙扑腾着自己把箱子徒手撕开爬出来,抱着张九龄的腰就不撒手了。

“干嘛呀你——”

“你干嘛。”张九龄没好气,伸手给他一脑瓜崩。

“唉,少儿不宜啊。”

老马媳妇默默掐了自己的语音。屏幕里,王九龙乐颠颠地在张九龄脸上亲了一口,伸手关掉了直播。

挺好。

老马媳妇伸了个懒腰,一扭头,马霄盛托着下巴坐在她旁边。

笑嘻嘻的。

唉,男人都特么一个样,真几把烦人。

她心想。

评论 ( 51 )
热度 ( 112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