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授权转载】
造谣的崽种信谣的崽种,给老子出来睁大你们的狗眼看看石锤!!!!!!!!!

以下内容征得原作者同意搬运,作者和授权见最后两张图

[cp]算是一个澄清吧。
起因是今天早些时候黑号发了一篇关于张老师的微博。我看了以后发现是我的朋友跟我聊过的拍摄期间的照片。所以过去询问了一下。
关于黑子的截图,有一些事情跟我了解到的信息有很大的出入。
P1-P7是我跟我朋友的聊天记录。
P8-P9图片均出自90的朋友圈。
P10-P11为黑号发布的图片。
P12是我七月份的时候跟其他朋友聊起这次拍摄,证明一下我所言属实。
P13为黑号强调去过张老师家里。
下面有几个疑问:
一、根据工作人员回忆,90的那张自拍造型是杂志拍摄的第一套图,妆发都是现场做的。工作人员很确定他们是在九点以后才到达现场,90是如何提前在六点多就做好妆发造型并且自拍发给别人呢?
二、一张心形棒棒糖/搓脚石的照片,也是明确出现在朋友圈里的,码掉的部分正好是可以代表90手的部分,黑号为什么还强调是在90家里拍摄的?是不是过于欲盖弥彰了?
三、把90发在朋友圈在拍摄现场仰卧起坐的视频里截图出来是目的是?
至于现场工作人员提到了现场有私生的情况,这就不多说了。
综上,放出的图片均来自90的朋友圈。
众所周知六人定律,就是说你跟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只要通过六个人就一定能认识。
我在追星过程里认识过很多人,不乏一些业内人士。当我通过某个朋友试图去了解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的时候,发现他们真的有很多信息居然如此容易被发布发散出去。而利用这些做成聊天记录误导别人的目的又是什么呢?[/cp]

————啊叽有话说的分割线————

妹妹,该滚回来的就滚回来,我也不笑话你,明天你俩亲爹电子杂志开预售截止17号,给老子艹销量谢罪,懂?大量艹销量,懂?

————啊叽有话说二次分割线————
关于六人定律这个事情,我自己也是六人定律就可以认识张九龄的,但是我没有选择去接触。我的高中室友是丁楷罡的大学同学,丁楷罡是张九龄的队友,我说完了(摊手)

————啊叽最后说一句————
我玩lofter五年了哈,我比你懂拉黑怎么用,没石锤瞎瘠薄放屁造谣洗脑的一律小黑屋处理

评论 ( 88 )
热度 ( 16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