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龙龄·果实·引子】

她是我最漂亮的猫,是我最野的鹿,是最灵动的山野精怪,是嘴角挂着血迹的食肉的狐狸,从小溪的一头灵巧地跳到另一头,溅起的水花落在她蓬松的毛皮上,她晃晃尾巴,散着异香的温暖跟着阳光落在我的脚边,隐隐约约地绕着我的脚踝,勾着我,叫我不由自主地淌着水走入小溪。我浑身湿透地抱住她,她睁着圆圆的眼睛看着我,软软的脸颊上有纤细的绒毛,似未出嫁没有开脸的少女。

骗子,我心想。

你已经为我生下孩子。

评论 ( 17 )
热度 ( 58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