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皇上杰克本杰明03-05

皇上杰克本杰明

盾冬,火王子,柯TJ,幻红,锤基,贾尼
天朝古代皇室风,大碴子口水文,ooc黄俗雷流水账
憋问我为啥男男能生子。

03
小卷毛抿着嘴,躲躲闪闪缩回了被子里。
“醒了就把参鸡汤喝了。”柯蒂斯没脾气了,指了指床头柜上的碗,“我等会过来收碗,给我喝光,听见没?”
小卷毛点头如捣蒜。
柯蒂斯叹气,转身出门往大厅去了。
幻视跟旺达正在唠嗑。
笑得忒开心。
一黄一红,活像西红柿炒鸡蛋。
旺达一高兴,叭一下在幻视脸上亲了一下。
幻宝的脸顿时红成了紫薯。
啊……。
塞外公主和一国太子,好像也挺配的。
礼仪上他不好直接给托尼递信,就差人往暂时住在公馆的斯塔克国女爵娜塔莎递了信,让她通知托尼,幻视会拱白菜了,拱了棵特别水灵的小白菜。
哎,年轻真好啊。二十二岁的柯蒂斯沧桑地摸了一把大胡子。
至于娜塔莎,那是他姐姐辈的,跟冬太后一起做过刺客,并且关系还不一般,冬太后可是她亦师亦父的人。
娜塔莎江湖人称黑寡妇。
那边厢,杰克独自一人在街上逛,他站在桥头,那蜡烛不知道怎么的就灭了。点火筒刚刚又掉进雪堆里打湿了不咋好用,脸皮薄还不好意思开口向别人借火,自己在那磨磨唧唧半天打不出一个火星子。
一只白净的手伸了过来。
没我手好看。杰克冷漠地心说。
那手的手指尖猝然冒出一簇火苗,点燃了杰克灯里的蜡烛。
“多谢。”
“你长得真好看。”那人笑嘻嘻地说。
杰克冷漠地抬头,又更冷漠地扭头。
“你笑笑啊,长得这么好看。”
笑你妈逼。
杰克脸更冷了。
这人不是别人。
就是约翰尼斯多姆。
抗婚的这狗逼他妈的回来就上街花花来了是不?
“弟弟自己一个人吗?”约翰尼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谁他妈是你弟,老子比你大四岁。
约翰尼是故意的。
打老远他就在人群里看见了这个面白唇红红的年轻人,长得分外惹眼。第一次擦肩而过,他把他灯里的蜡烛给捻灭了。跟着他第二次故意从他身边过去,碰掉了他手里的打火。
第三次,这次他正面过来,把他的灯点燃了。
“我才来神盾不久,”约翰尼笑嘻嘻地搂了一把杰克,“不太熟悉,弟弟你一看就是本地人,带我逛逛呗?”
“你这一个火可真值钱。”杰克终于开口了。
“来嘛来嘛。我叫约翰尼,弟弟叫什么?”
“本杰明。”杰克说。
约翰尼偷偷摸了一把杰克的腰。
这人,真的,太好看了。
约翰尼见过最好看的人是冬太后,那会儿冬太后还不是太后。他姐夫跟铁皇帝是朋友,经常带着他一起去宫里完。那天就看见了来串门子的冬太后。
那时候他刚比桌子高。他不由自主跟长得高大好看的冬太后跑,扯着他的衣服角。冬太后单手把约翰尼给提溜了起来。
“谁家的小子,这眼珠子颜色跟我家那口子一样好看。”
停了一会儿,冬太后摇头,“不对,没我家的好看。”
约翰尼气哭,扯嗓子就嚎开了。
人家眼里的冬太后到底会哄孩子,看着冬太后亲亲拍拍,小约翰尼就收了声,小小地抽着鼻子抱着冬太后大腿。
后来约翰尼有了个愿望,照着冬太后的眉眼找媳妇。不为别的,因为冬太后好看啊!不过这愿望随着日子也慢慢遗忘了,他渐渐长大,冬太后的样貌也在他脑海里淡化了。
现在,本杰明的脸居然有点和冬太后重合。
约翰尼打了个哆嗦,别想冬太后,别想冬太后。当时他其实不是被哄到不哭的,而是被吓到不敢哭的。
冬太后在他耳朵边说:
“你再哭,我就把你捏成球给我儿子玩。”
后来他又听说,冬太后(那时候是冬皇后),之所以叫冬,不是因为以前姓冬,是他以前有个称号,叫冬日战士。
那种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的超级大刺客。
这他妈,冬太后也就神盾的太上皇敢娶了。
也因为这个原因,他家迁来神盾之后的指婚,他一听冬太后的儿子要娶他,这还不拔腿就跑?
他参军之后,还是遇到了冬太后的儿子——不过不是娶他那个,是他家老二,高大壮实,一脸大胡子,特别严肃。
这老二都这么凶,老大还能得了啊!
他没敢跟他说关于逃婚的事,柯蒂斯也没跟他说关于军事之外的事情。他因为聪明与战斗技术高超,很快成了柯蒂斯身边的红人,这大红人眼瞅着塔妮娅把柯蒂斯身边的人一个个全给找了对象,就是不给他找,觉得有点奇怪,问她吧,她喷了下鼻子,没搭理他。
我的妈呀塔妮娅不会想让柯蒂斯娶我吧!
连着一礼拜约翰尼看柯蒂斯的眼神都不对劲。
柯蒂斯得知后表示你想多了,老子就是娶头羊也不会娶你的。
约翰尼松了口气。
不过我要整你啊,当初我小爹说要把你捏成球送给儿子玩,他说的那个儿子,指的就是我啊。
大魔王柯蒂斯眯起眼睛,笑得看起来格外老实。

小卷毛喝完了参鸡汤,老老实实地坐在床上接受柯蒂斯审问。
“你家在哪。”
“不知道。”
“你叫什么。”
“不知道。”
“纸条上写了什么。”
“不知道。”
“那你还怕我看?”
“反正不能给别人看。”
柯蒂斯觉得这孩子要么是磕了脑袋要么是吓出毛病了。
尤娜等他出来之后,上去就怼了他一拳。
“你干嘛对人家小哥哥那么凶啊!”
“我哪凶他了。”
“你看你板着那个臭脸,还不凶啊!”尤娜又怼了他一拳,“怨不得找不到老婆,你看你这凶巴巴的脸。”
“天生长这样,没办法。”
“冬太后也凶巴巴的,可是冬太后凶起来就格外好看……哎你啥时候再带我进宫啊,冬太后上回答应我要教我耍匕首……”
柯蒂斯:“我还答应教你耍斧子呢你跟我学了吗?”
让开,我要回宫弑母。
老柯悲凉地想。
“哎,那小哥哥叫啥啊。”
“他说不记得了,我估计八成是驴我的。他想待在我这。”
柯蒂斯不傻,他看穿了小卷毛的一点小心思,不过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小卷毛要留在这。
难道是看上尤娜了?
柯蒂斯寒毛倒竖,那这孩子完了,估计要被民秀拿炸药轰出去半条街了。
既然不知道小卷毛叫啥,刚刚这娃还一着急吃了纸,还肉乎乎的,那就叫他小羊好了。
小卷毛得知自己被赐名小羊,过了半天,才啊了一声。
……完了,是不是脑子真的冻坏了。
柯蒂斯悲天悯人地看了他一会儿。
完了,越看这头小卷毛,越觉得这小子长得像一头羊……
04
约翰尼跟着默不作声的杰克往前走。
杰克大脑放空,一心想着把这小子领哪个没人的地方然后一脚把他蹬河里去。
虽然这人能飞能发热能着火,……他妈的所以为什么这么危险的玩意要跟我指婚……
杰克气得加快了脚步,就算他掉河里也没事,朕也得搞他!
杰克很生气。
生气约翰尼跟他指婚。
生气指婚之后约翰尼表示都没表示就跑了,没面子啊!
生气约翰尼在外头花花,还花花到他杰克头上了!
生气啊啊啊啊啊!还摸腰!朕的龙腰子是你能随便乱摸的吗!?
街道依旧熙熙攘攘,杰克放弃了。两个人跟着人群往前慢慢地走到了另一座桥上。
慢慢地走。
走。
“扑通——”
杰克被挤下去了。
杰克:“………………”
恰好是在桥墩那里被挤下去的,杰克就半拉身子被水泡了,他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沾了泥水的白袍子,突然想打人。
约翰尼翻下桥,就看见杰克老爷目光放空坐在桥墩旁边看星星。
“本杰明,你不冷吗?”
“冷。”
“那你还在这坐着。”
“等你。”
约翰尼热泪盈眶。
“走,我送你回家,你家在哪。”
“我家挺远的……
“去你家啊。”杰克露齿一笑。
约翰尼其实并不想带个露水情缘回家,一来怕粘上甩不掉,二来……他那老姐和姐夫对他找对象这事有点过于上心。
他悄摸把杰克抱到自己的院子里,差人洗了杰克的衣服,然后烧热水让杰克泡一泡。杰克泡完热水澡,穿着睡袍坐在约翰尼的床上。
“你床可真硬。”杰克有点嫌弃地拍了拍。
“我嫌热,撤了两床垫子,就铺了褥子。”
“可我冷啊。”杰克小声说。
他缩着小腿抱着脚。
约翰尼看着他的脚,白嫩嫩光溜溜的,好看得简直像从来没走过路。手也是白白净净的,只有中指上有个很明显的茧子,是长期写字才会有的那种。
小少爷啊。
约翰尼心猿意马地盯了一会儿,突然脱下了上衣,坐下来,抬起杰克的小腿就抱在了怀里。
“哎哎哎——”
约翰尼笑嘻嘻地把他摁倒在床上。
“我给你捂捂。”
约翰尼的身子简直像个火炉,冰凉的腿骤然回温,杰克舒服地叹了口气。
“腿真好看。”约翰尼在他耳边说。
杰克:“……。”
随后杰克就眼睁睁地看着约翰尼对他上下其手,从头摸到脚。
不过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因为。
杰克是一个,性冷淡。
一个除了自力更生手拌黄瓜以外根本没感觉的,性冷淡。
而且杰克还没有痒痒肉,睡着了挠脚心都没反应的那种。
约翰尼那些在别人身上用过的花花肠子小伎俩算彻底没用了。
“你不舒服吗?”约翰尼委屈地看着他。
“没有不舒服啊。”杰克说。
“那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因为我也没觉得舒服啊。”杰克诚实地说。
约翰尼气哭:“我是丑到让你硬不起来还是老到像你爹你硬不起来?”
杰克沉默了一会儿:“我们不说这个好不。”
约翰尼:“咋啦?!”
杰克:“我突然觉得你长得像我爹……”
约翰尼:“……”

05
冬太后被饿醒了。
饿到头昏眼花。
他一脚蹬开被子,亮了灯,然后喊人。
史蒂夫醒过来就看见巴基在吃东西。
“你晚饭没吃,半夜活该饿醒。”史蒂夫有点生气。
“最近特别容易犯恶心,还饿得要死。”巴基委屈地说。
史蒂夫看了看巴基在吃什么。
除了一些糕点外,全是水果,李子葡萄橘子……
史蒂夫:“等一下,巴基,那个……”
“啥?”
“你是不是又有了?”
巴基一手捏爆了一个李子:“不会吧我靠!?”
史蒂夫爬起来套上衣服。
“太医呢!”
不多时太医来了。
“恭喜太上皇!太后有啦!两个月了!”
巴基一翻白眼晕了过去。
史蒂夫熟练地把他扶了起来。
“太上皇,他……”
“没事没事。”史蒂夫摆摆手,“一看你就是新来的。前两个孩子他知道的时候也是这反应。我都一回生二回熟了。”
太医回去给熬药去了。史蒂夫把巴基搂在怀里,手探进巴基的睡袍,轻轻摩挲着他微微鼓起的小腹。
“别装了,你除了第一次是真晕,剩下都是假的。”史蒂夫说。
巴基掀开眼皮。
“没意思。”
史蒂夫轻笑一声,抱得更紧了。
“我想要个女儿。”
“嗯哼。”
“想干嘛就干嘛,要什么给什么,喜欢学什么就学什么……”
“那敢情好,你看谁不顺眼就把她嫁给谁。”
“别闹。”
“想像养娜塔那样养她。”巴基活动活动,换了个更舒服的角度,“去掉揍她的部分。”
“你打过娜塔莎?”
“是啊,她小时候。”巴基闭着眼睛说,“在……那里。”
史蒂夫吻了吻他的眼皮。
“不说那里了。”
“嗯。不过万一是个男孩怎么办。”
“……走一步算一步看着办吧。反正不能像养杰克和柯蒂斯那样养。实在不行,就照你刚刚说的那么养呗,喜欢干啥就干啥。”
“那这孩子是想上天啊。”史蒂夫笑着说。
“那就让他上天呗。”巴基软软地笑了笑,把头埋在史蒂夫胸前。
次日。
洛基指着巴基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怀孕了哈哈哈哈哈哈——”
“笑个屁。说明我胖了是不得已才胖了的!是有正当理由的胖!”
“你不是说你穿多了吗?”洛基停下了上气不接下气的狂笑,端起茶碗优雅地吹了一口。
巴基:“……”
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屌。
巴基是一个怀孕与不怀孕脾气都大的人。
南宫民秀有云:“老柯,打仗时候把你妈扔过去,能夷平对面十万大军。”
尤娜也特别奇怪,冬太后脾气这么爆,是怎么做到打好那么多仗的。
她问这话的时候冬太后刚睡下。她和太上皇坐在外厅。
太上皇沉默了一会儿。
“其实,我们并没有好好打仗。”
尤娜:“大爷请明示。”
“是这样的,每次打仗,巴基和我打头阵,他是那种,冲啊——然后被抓住的人。”
“……”
“然后我为了救他再冲进去,两个人一起打出来,从内部瓦解敌军,大军在外部攻击。就这样,差不多。”
“……”
“开玩笑啦,其实也就那么一两次,打仗还是要靠冷静与战术的。”
尤娜松了口气。
“不过他是为了我才克制自己的。”史蒂夫笑咪咪地说。
尤娜捏爆了杯子。
妈的情侣。
冷静了一会儿,她才想起来本来要说什么。
“大爷,老柯领回家来一个小哥哥诶。”
史蒂夫挑眉。
“小是多大岁数。”
“跟我差不多吧,十六七岁?不知道哎,长得挺小的,看着跟老柯儿子似的……”
史蒂夫眉角跳了跳。
“别闹了,小柯才二十二。”
“您让他把胡子剃了我就承认他二十二。”
“……那算了。查到谁家的孩子没?”
“还没,他说查到了亲自来告诉您。”
“长什么样?”史蒂夫问。
“长得像练了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功的杰克陛下。”
史蒂夫:“……那我知道是谁了。”
尤娜顿时来了精神,“谁啊谁啊!”
“巴基他二姨的三儿子家的老五跟巴基他妹妹的儿子的三闺女生的儿子,今年十八。长得特别像巴基小时候。”
尤娜掰着手指头算了半天辈分,放弃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96 )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