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皇上杰克本杰明06-07

皇上杰克本杰明

盾冬,火王子,柯TJ,幻红,锤基,贾尼
天朝古代皇室风,大碴子口水文,ooc黄俗雷流水账
憋问我为啥男男能生子。

06
“幻宝,问你个事呗。”
幻视看他二叔那里还照顾着个人,自觉不好意思再打扰,干脆带着旺达一起进宫了。见了太上皇一面,然后他就被尤娜拽过来了。
“什么事啊?”
“小红你也帮忙算算,就是,冬太后他二姨的三儿子家的老五跟冬太后他妹妹的儿子的三闺女生的儿子,今年十八岁,应该管柯蒂斯叫啥?或者柯蒂斯应该管他叫啥?”
旺达登时眼前一黑:“你等会,我晕了,让我捋捋。”
幻视眨眨眼睛:“从辈分上来讲,柯蒂斯应该管他叫表侄子或者表侄孙,他应该管柯蒂斯叫表舅或者表舅爷。按照最亲近的血统讲,互相叫表侄孙和表舅爷是最恰当的。”
旺达:“……我愧为算命的。”
“我儿子专业捋辈分。”铁皇帝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他靠着门框沉痛地点了点头,“对了,你们看见杰克了吗?我早上去书房找他商议事情,他不在哎。”
“什么事啊。”
铁皇帝:“军火多钱一斤呗。这一批是合作生产的火炮,所以价钱不能按照以前算。”
尤娜:“你也可以找老柯说去,价钱讲好了杰克陛下负责买买买。”
托尼:“可别,我坑他万一坑狠了怕挨揍。”
托尼的理由是临时编的。
他哪好意思是说来瞅瞅未来儿媳妇的啊!万一还不是给整岔劈了他老脸往哪搁……
托尼悄悄打量着旺达。
大早上娜塔莎过来砸门,他一开门就被信纸糊了一脸。托尼扶着腰迷迷瞪瞪地看着信纸,啥啥啥,这都写的啥……
啊,看清楚了。
儿子交朋友啦!
还是女朋友!
“老贾!——”
整个早上铁皇帝端着信纸发呆,早饭是贾皇后掰开嘴给他喂进去的。
“张嘴,要不我就割脖给你塞进去。”
铁皇帝机械地张开嘴。
“罗杰斯家的地盘是不是有毒啊。”半天,铁皇帝来了一句。
其实铁皇帝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是收养的,收养的那个叫奥创,已经死了。
造反死的,就在前几年。不仅要弄死爹妈,还要弄死另外两巨头,还拐了西域一国的奇能异士,这场仗打得特别惨烈。
托尼继续看旺达,越看越眼熟。
旺达还是一身红,腰用暗红色的皮具束得紧紧的。浅棕色的头发随意披散着。托尼越看越觉得眼熟。
我操!这不是当初被奥创那个完犊子玩意拐跑后来反水掐爆奥创心脏的那小姑娘吗!
心情复杂……
那次战争幻视也去掺和了一脚,但是没有正面和旺达遇上。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生何处不相逢……
事情已经过去了,他对半路收养的孩子也没有什么特殊爱护的心情(更何况是养了个白眼狼),旺达没计较他养的奥创差点弄死她哥,他已经谢天谢地了……
等等,信里还说啥来着。
旺达是什么什么……公主?
晃神之间旺达突然跳了起来,手中一道红光闪现。
“受死吧狗皇帝!”
托尼:啥啥啥???
幻宝一把搂住旺达的腰:“爹你快跑!”
托尼:“你丫咋不把她敲晕反倒叫你老子跑!”
幻宝一脸严肃:“年纪大了,多锻炼锻炼,快去。”
托尼气得吹胡子瞪眼,转身刚迈出门,咣当一声就倒在了走廊上。
克林特收回了脚丫子。
托尼再醒过来,身边围着一圈人。
“我咋了。”托尼呆滞道。
“摔傻了。”史蒂夫说。
托尼翻了个白眼。
“你儿子奥创差点宰了人家公主的哥,基诺沙没计较不代表她不计较。”布鲁斯班纳说,“克林特跟她关系挺好的,肯定帮着她。”
“我好感动啊布鲁斯,为了救我他们连你都请来了。”托尼有气无力地,又翻了个白眼。
“再翻眼珠子就抽歪歪了。”布鲁斯好心地说。
“没事,歪了我给打回来。”冬太后说。
托尼望了一眼巴基那铁手,捂住了眼睛。
“我先说一下,她不是为了揍你才来跟我好的。”幻视说。
“她说啥你就信啥啊。”
“打你只是想打你。”幻视一本正经地说,“打不打都可以,打了又不吃亏,所以她就打了。”
托尼气哭:“我是你捡来的爹吗!”

杰克呆坐在床上。
昨晚上就撸了一管子,约翰尼给他撸的,他没动手。
跟自己撸的比起来也没舒服到哪去。
撸完他俩就睡着了。
杰克爬起来,身边的被褥早凉透了。他抻抻腰,拿起洗干净也被烘干了的衣裳,慢吞吞地穿上了。
哎,起来晚了,虽然今天不必早朝,折子还没批完呢……
杰克洗了把脸,顶着一头乱毛就翻墙跑了。
等约翰尼晨练回来端着早饭回屋,看见床上没人,傻眼了。
这这这……这人就这么走了?
连个字都没留?!
约翰尼差点气炸,这什么人啊这是!
杰克光靠脚往宫里走,走啊走,妈的太远了朕不想回去了……
杰克找了个茶馆坐下来了,叫了壶茶解渴。一边喝茶一边两眼往窗外瞟。
对面是青楼。
花枝招展的男男女女站在门口拉客。杰克无聊地托着下巴,啊,朕这算第一次啊。
以前柯蒂斯贼兮兮地问他那啥没有过。
为什么要干那档子事啊,又不舒服。
杰克换了只手托下巴。
“陛下。”旁边忽然有人低声喊他。
杰克一转头,噫,南宫民秀。
“您这是回不去了?”民秀憋着笑说。
杰克:“……脚疼。”
“我先带您去王爷府上?”
杰克点点头,“行。我也好久没欺负我弟了。”
民秀的马车带着杰克往柯蒂斯府上赶。
“昨儿一宿在你们府里没别的什么事吧。”杰克问。
民秀想了想,“昨天老柯抱回来个落水小孩。”
“这我知道。”
“长得挺像你的。”
昨天天太黑没看清楚脸,一说长得像杰克,他立马知道是谁了。
“然后呢。”
“没什么然后啊,老柯说那小孩可能看上我闺女了,不过我觉得那小孩喜欢的是老柯。”
“小柯是直肠子啊。”杰克挠着下巴,“那小孩挺不错的,是真的挺喜欢小柯,不过我没想到是那种喜欢。没事,家境是黑恶势力,有钱有势。”
民秀抖了一下,“没事?”
“我小爹那边的亲戚啊。”杰克说,“而且他妈马上就要被我提拔上国相了,不用担心被小柯欺负。”
民秀:“……”
老柯是您捡来的弟弟吗。
到了亲王府,杰克坐在大厅首位,把柯蒂斯和小羊叫过来了。
小羊,大名托马斯詹姆斯哈蒙德,名字因为太长,再加上是个典型的兴风作浪小不知道多少世祖,诨名踢街。
“我没喜欢尤娜。”踢街小声说。
“谁跟你说这个了。”杰克捏了捏眉心,“柯蒂斯,你知道他是谁吗?”
柯蒂斯诚实地摇了摇头。
不知道为啥,他听见小羊说不喜欢尤娜,突然感觉特别高兴。
“你喊的这位小羊朋友,是你表侄孙,今年十八。”
柯蒂斯扒拉手指头算了半天,“……小羊我孙子辈的?”
“表舅爷好。”踢街弱弱地说。
柯蒂斯:“……哥。”
杰克:“干啥。”
柯蒂斯:“我突然觉得自己又老了一百岁。”
外面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等来人站定,四个人的表情全部凝固了。
柯蒂斯:卧槽,约翰尼你啥时候来不好非得挑个我哥在的时候来!
杰克:尼玛,这他妈是找我的还是找我弟的啊!
约翰尼:我擦,什么情况,为什么昨晚跟我睡的人现在坐在亲王府首座!
踢街:气氛为什么突然变尴尬了,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好惹。
半天,约翰尼从牙缝里挤出来了一句话。
“本杰明……你……跑了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
杰克:“说来话长……”
约翰尼:“……长话短说。”
杰克:“…………”
柯蒂斯突然灵机一动,拉着踢街猝不及防咣当两声就给杰克跪下来了:
“我会好好对小羊的!你就放心把他交给我吧大舅子!我知道拉扯小羊长大不容易!我会让他幸福的!”
踢街也是个聪明的,他大概明白了情况,立马就顺着话头:“哥哥!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他待我真的很好!我发四!”
杰克:“………………”
约翰尼:“……………………”

07
杰克作虚弱状站了起来。
踢街赶紧爬起来扶住他。
“慢慢商量,太突然了……嘶你家大厅有点冷……”
“书房请书房请!”
俩人一左一右夹着杰克往书房去了。
约翰尼:“……这什么情况?本杰明是老柯的准大舅子?”
塔妮娅睁眼说瞎话:“是啊。小羊是本杰明少爷的弟弟啊。父亲身体不好,家里一直是本杰明少爷在管事,本杰明少爷很辛苦的,昨天晚上还是小羊千求万求,本杰明少爷才放下事务去外面走走……”
约翰尼不禁有些动容。
柯蒂斯书房。
杰克面无表情地看着柯蒂斯。
柯蒂斯跪在他前面,真心实意地跪着。
“哥我错了。”柯蒂斯实诚地说,“我没招啊,我要是说你是我哥,约翰尼还不气得把我房子点了啊?”
杰克:“我现在气得想把你房子点了。你是我哥还是他是我……啊呸,我是你哥还是他是你哥!”
踢街蹲在杰克腿边,软软地用下巴蹭着杰克的膝盖。
“皇爷爷……”
叫皇表舅爷太长,反正是爷爷辈了也不差那舅表俩字了。
“撒娇没用。”
踢街三秒钟挤出来五颗豆大的眼泪。
杰克:“别别别……”
柯蒂斯目瞪狗呆地看着杰克化身慈祥长辈哄孩子。
然而一股子醋意却涌了上来。
杰克望了一眼他弟的表情。
傻玩意,想的啥全写脸上了。
杰克老神在在地站起身,抻了一下衣服。
“你俩先聊着,我去会会外头那玩意……”
柯蒂斯爬起来,“你俩咋了,他是来找你的还是来找我的?他咋还不知道你是谁?”
“昨晚上我俩睡了一觉。”
“睡了一觉都不知道你是谁?”
“挺正常啊,不知道皇上叫什么的人多了去了,更何况是一个移民过来没两年然后又去边疆打仗的人。”
柯蒂斯想了想,也是。
“谁也没睡谁,就摸了。”杰克补充道。
柯蒂斯崩溃:“为什么要跟我说我不想知道!”
杰克冷笑:“朕不仅腰让他摸了,下边也让他摸了,从小跟你比撒尿谁撒的远的那个下边哦。”
柯蒂斯:“我投降。哥你想咋的。”
……
约翰尼被柯蒂斯揪到书房门口。
“无论你跟本杰明发生了啥,请记住他是我哥。”柯蒂斯压低声音说。
“你这改口也太太特么快了吧!”约翰尼崩溃。
柯蒂斯故作沧桑。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娶头羊也不娶你的话么。”
约翰尼:“……”
柯蒂斯:“小羊就是那头羊。好了,闭嘴,现在进屋,互相认识一下。”
杰克和柯蒂斯睁眼说瞎话,又把先前的事情添油加醋了一番,踢街完全配合。四个人越唠越嗨,直到天擦黑,四个老爷们都饿了。
“来,今晚喝他个一宿。”柯蒂斯一拍大腿,“来人来人,晚饭把最好的酒拿上来!”
推杯换盏间约翰尼偷眼盯着杰克。杰克喝得眼角红红的,白皙的手端着酒杯,又穿着白色的华丽衣服,整个人……太他妈仙了。
踢街最先喝醉了。柯蒂斯抱着踢街,拍了拍杰克的肩膀作歉意状,就离席了。
杰克摆摆手,扭头继续喝。
约翰尼也跟着继续喝。
喝。
喝倒杰克!——约翰尼的雄心壮志。
约翰尼先喝倒了。
杰克冷笑一声。
杰克和柯蒂斯兄弟俩跟他俩的爹们一样,全都是千杯不倒的,这辈子就没喝醉过。
杰克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柯蒂斯过来了。
“哥,怎么弄,你说。”
杰克想了想,“把他搬我院去。”
柯蒂斯府上有一个小院子是专门给杰克准备的。他哥一旦来他这里住那必然是脾气大想要个躲人清净之处的时候。况且,他哥可是皇上啊!这小院子还委屈他了呢……
柯蒂斯把约翰尼扛进了院子里。
“说吧哥,是挂树上还是塞假山里。”
杰克:“……”
“扔水里不行啊,万一淹死了怎么办。”
“啊,不用,你把他放床上就行。”
柯蒂斯:“……哥,你能日动他吗?”
“我不日他!”杰克崩溃。
柯蒂斯老老实实照做。随后被杰克撵了出去。
“该干啥干啥去!没事干去看看踢街!”
杰克砰一声关上了门。
……
皇宫。
冬太后吃着夜宵。
“酸儿辣女。”尤娜幽幽地说。
冬太后:“……你走。”
“别气别气。”尤娜挨着冬太后坐下,“皇上今天一天都没回来。”
“……这小子学会出去浪了?”
“还真不是出去浪,他在老柯那呢,老柯好像要娶媳妇了,就那谁……”
“托马斯?不会吧?”
“对对对就是他,我爹给我递的消息。”
“你爹还说啥了?”
尤娜摸出个信封,“您自己看吧,这事……我长十张嘴也说不清楚。”
冬太后打开信封,抽出来了厚厚一沓信纸。
冬太后:“……”
入夜。
太上皇寝宫。
“所以这俩孩子到底怎么回事。”
史蒂夫搂着巴基,巴基半张脸都盖在被子下边。
“唔唔唔……”
史蒂夫扯着着巴基的后脖子把他提溜了出来。
“老大重新勾搭上了当初抗婚那小子现在正在耍那小子玩。老二救了个小孩然后为了配合老大耍人就假装老大跟那小孩是一家人然后老二和那小孩假装谈对象。然后那小孩的妈是最近老大准备提拔的人。”
史蒂夫:“……我老了,信息量有点大,我缓缓。”
巴基:“我比你还老一岁,缓个屁,睡觉。”
“睡觉?”史蒂夫深沉的嗓音直直地戳进了巴基的耳朵。
tbc.

后边有点盾冬的车,怕和谐这里就不放了,微博有完整版
微博: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保安-丞叽

评论 ( 5 )
热度 ( 75 )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