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皇上杰克本杰明11-12【重发】

皇上杰克本杰明

盾冬,火王子,柯TJ,幻红,锤基,贾尼
天朝古代皇室风,大碴子口水文,ooc黄俗雷流水账
憋问我为啥男男能生子。

11
约翰尼被他姐夫从书房里撵了出去。
“烦谁去都行现在别来烦我!”
在家无聊,出去又没事干。再去边关得是开春之后了。柯蒂斯现在又不可能同意他去那边跟常驻军一起。
真是无聊到长毛了。
约翰尼姿势不雅地一边踢腿一边走路,他不敢去烦他姐,他姐怀孕呢,脾气大分分钟捏死他。
日子晃荡着,这个月很快就过完了,期间他只在去柯蒂斯那里的时候见过本杰明一面。
人家是来看望弟弟吧。
约翰尼有些苦涩,但是还是控制不住想往柯蒂斯那里跑。这回他直接往老柯书房跑,门突然打开,他直接跟一脚迈出门的杰克撞了满怀。
杰克手里的盒子啪一声被撞开了,里面五颜六色的什么东西哗啦啦全都散了出来。
杰克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咬着牙看着约翰尼。
那些五颜六色的全都是死蝴蝶,压实了一只一只摞在盒子里。
约翰尼摘掉飘到他脑袋上的一只蝴蝶。
“你弄这些玩意干嘛啊……”
“柯蒂斯送的。”杰克面无表情地一屁股坐下来,开始捡蝴蝶。
约翰尼摸了摸鼻子,伸手帮忙捡。
百八十只蝴蝶,黄的白的蓝的,各种各样的,全都平整地摊着。
“老柯哪来这么多蝴蝶啊。”
“天热的时候,下人捉的蝴蝶攒起来的。我喜欢这个,他就给我了。”
杰克喜欢蝴蝶。
约翰尼眨眨眼睛。
“等春天……我也捉蝴蝶给你好不好?”
杰克:“行啊。”
“还有……你吃过有一家茶馆卖的蝴蝶酥吗?”
皇城外。
“我小时候吃过一次。”杰克托着腮,“保姆从外面给我买的。后来我爹娘不让我吃外面的东西,怕出事。”
约翰尼忍不住乐了,“哪那么容易出事。”
“是啊,后来我长大了,有时候也可以出来了,不过早就忘了有那么个蝴蝶酥了。很多东西我都没见过没尝试过,心思全在别的东西上,早忘了小时候吃的糕点了。”
填着酸甜馅料的蝴蝶酥被摆上来。
约翰尼笑嘻嘻地拈起一块递到杰克嘴边,“我家搬到这里那天,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家里都没法做饭。我出来瞎溜达,就在这里吃了第一顿饭,都吃撑了。”
杰克脑补了一下约翰尼在茶馆里叫了一堆点心狂吃的情景……啊,有点尴尬。
“对了,我还没问你呢,你多大了啊?”
杰克:“二十五。”
约翰尼:“我二十一,家住京城东大门……”
“……”
我以为你比我小呢,没想到……大这么多啊。”
杰克面无表情:“出生太早真是抱歉啊。不过我要是晚四年出生也不用像现在这样累死累活了。”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有嫌弃你比我大。我知道你挺累的,啊啊啊对不起……”
杰克噗一声乐了。
“行了我知道了。”
约翰尼挠头,想了一会儿,终于想起来他还想问什么了。
“你现在身子还好吗?”
“啥?”
“上次把你弄生病了,还把你泡在……”
杰克端起茶杯挡脸:“你再说我就……”
“……一池子花椒蛋花汤里。”
“……弄死你。”
约翰尼:“那你弄死我吧,死前我想问问你身体还好么。”
“没事没事,现在好的很。”
约翰尼舔舔上牙膛,突然找不到话说了。
杰克吃了两块糕点。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杰克开玩笑说。
约翰尼立马说:“我当然喜欢你啊!”
杰克:“……”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我去你妈的。
杰克想了想,还是吱了一声。
“哦。”
约翰尼:“……”
哦!?这啥意思???
表示,哦,我知道了。
你光知道有个屁用啊!你没点儿啥别的表示啊!
郁闷的一天过去了。在杰克的极力反抗之下,他还是把杰克送回了(踢街)家,又一头扎回柯蒂斯那里。
“我跟本杰明说我喜欢他了。”
约翰尼自暴自弃地坐了下来。
“你是真喜欢他啊?”柯蒂斯捧着书抬起眼皮。
约翰尼看见他脑袋上顶着个丑丑的毛线帽子。
“……是。你脑袋怎么了?”
“踢街给织的帽子。”柯蒂斯说,“怎么啦?”
“没怎么。”
“你喜欢本杰明,那我哥怎么办啊。”柯蒂斯突然说。
杰克:“啊?”
我操!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老柯要说这个!
“你可别忘了,你是跟我哥有婚约的。”柯蒂斯面无表情道,“你品级不高,军衔也不够,真要提取消婚约,你还没资格。”
“……”
“你干嘛那么看着我。”
“老柯,霸占兄弟两个是不地道的。”
“啊?”
“你看,我把你当哥,你把我当小弟,本杰明和踢街是兄弟俩,正好兄弟两个和兄弟两个,对不对?天作之合啊!”
“……你等会?你什么意思?”
“我说你不能踢街和本杰明一起喜欢!”
柯蒂斯恍然大悟。
随即五雷轰顶。
“你说啥?你意思是我喜欢本杰明?那种喜欢?”
“对啊!”
“我没有喜欢他!我喜欢的只有踢街!”
“那你干嘛给本杰明送蝴蝶!”
“我想送就送关你屁事啊!我还送过你火枪呢!”
“你不是说过娶头羊也不会娶我吗!”
“对啊!所以我打算娶踢街啊!我喜欢的是踢街啊!”
约翰尼:“……”
等会,是不是又绕回来了?
踢街睡眼朦胧地路过,听见书房里在大吵大嚷,于是蹲在书房门口听了一会儿。
噫,好可怕。
噫,大胡子说喜欢我。
噫,尿急,还是快尿尿去好惹。
……
妈的,吵不过老柯。
约翰尼坐回椅子上,喝了口水润润嗓子。
妈的,差点把我哥抖出去。
柯蒂斯也坐回去,喘了口气。
那边杰克被约翰尼那完犊子玩意盛情送回家,还是踢街的家,气哭,踢街家离皇宫巨远。
他问踢街家要了匹快马,紧赶慢赶好歹在半夜前回了宫。
谈对象真耽误事。
杰克打着呵欠批完最后一本折子,天早就黑了个透。
临到年关,铁皇帝被丞相吼回去了,布鲁斯也跟着铁皇帝贾皇后回了斯塔克。剩下娜塔莎在神盾,跟克林特天天不知道去干嘛连个影都看不见。幻宝依依不舍地告别旺达也回去了。
“有缘再见呗。”旺达靠着门这么说的。
史蒂夫摸了摸小姑娘的脑袋,“你想哭就哭吧。”
“我哭什么呀。”旺达扁着嘴,又掏出一球毛线开始织东西。
“你这回织什么?”冬太后好奇看了看。
“给我妈织个围脖。”旺达吸了吸鼻子,“过年我就回去。”
没到过年旺达就不见了,尤娜也回去了。冬太后有点失落,两个小姑娘平时在他旁边热热闹闹的特别好,而且他也特别喜欢女孩。
他有些落寞地回到卧室。刚抖开被子,就发现有东西掉了出来。
两只漂亮的灰色毛线小袜子,上面还绣着红色的星星。
巴基眨眨眼睛,突然有点儿想哭。
他带过很多孩子,从娜塔莎开始,还有管理军工的朗爹他现在的媳妇,他帮朗爹他岳父带过她。后来他又捡了个孩子,小女孩,特别调皮,残忍不自知,他给她讲故事,哄她睡觉,教她画画,画上有他,她,还有史蒂夫。他背着她到处走,她喜欢把脸埋在他长长的头发里,他说他要带她去找史蒂夫,可是后来她还是离开了。
宝啊,你可千万是个女孩啊。
他低着头摸着肚子。

“其实男孩女孩都一样的。”杰克跟他说。
“你不想要个妹妹?”
“……想。”
“那不就得了。”
“其实吧,长得漂亮,也就无关男女了。”
“你变成女的你乐意不?”
“那也还是性冷淡啊。妈你刚刚是在夸我漂亮吗?”
冬太后:“当我放屁。你跟约翰尼那小子怎么样了。”
“凑合吧。他说他喜欢我。”
“嗯,挺好。你不准备跟他说真话?”
“我要是说了他就不喜欢我了。”
“杰克。”
“嗯?”
“自己挖的坑自己跳。”
杰克扁扁嘴,靠在了巴基的肩膀上。
“那也不能全赖我啊,他先抗婚的。然后又说喜欢我,算什么事啊。”
“年轻好啊,瞎折腾这么多事。”巴基扯了个软垫搁在腰后,“我那会儿跟你爹说完我喜欢他,我俩当时就滚上床了。”
杰克:“……”
妈啊,到底是谁瞎折腾啊!
“你喜欢他吗?”冬太后说。
“啊?不知道。”
冬太后拧了他一下,用铁手。
“疼疼疼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说……其实我有点儿喜欢他,可是他喜欢的我又不是真的我。我……没那胆子坦白。”
“是没胆子还是没脑子?你稍微动动脑子行不行?”
“我怎么动脑子啊?!啊约翰尼你好我是皇上其实我就是本来要跟你成亲的人……妈你信不信他能把皇宫点了。”
冬太后拿起个李子啃了一口。
“信。”

12
大事小事处理得差不多了,宫里也放年假了。
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热炕头去,一个人自在逍遥的也跑了。这一年都风调雨顺的,神盾本来灾害也少。人人都喜笑颜开的。杰克站在塔楼上往下看,雪片就顺着他的目光纷纷扬扬地飘了下去。
洛基也回去了。阿斯加德派来金碧辉煌异兽拉着的车,他站在车旁,远远地朝着塔楼上的杰克招招手。
“玩够了?”
洛基拉上车窗的帘子。
“嗯。”
托尔伸手把他的一缕不老实的头发别到他耳后。
“约顿海姆还是想让你回去。”托尔低声说,伸手把洛基揽进怀里。
“……”
“我不想你走。”他抵着洛基的发顶,“我还想让你给我生孩子,让你陪我一辈子。”
“我不生了。”洛基咬着牙说。
“弟弟。”
洛基哼唧两声,扯过托尔的红披风拉着玩。
等回到阿斯加德,车门一打开,托尔就想帅气地先下车然后把他弟再抱出来,万万没想到一站起来就摔了个狗啃泥。
洛基爆发出一阵大笑,托尔懵逼地回头一瞅,发现自己的披风被系在了扶手上。
神盾。
整个过年期间,皇宫里几位爷心情都不咋的。
冬太后:难受,孕吐,呕……
太上皇:巴基难受,我也难受,巴基吃李子吗?
王爷柯蒂斯:……有点儿想踢街了。
皇上杰克:……操,你们一个个能不能好了。
特查拉来的时候带了不少礼物,里面就有瓦坎达特产的李子,以前巴基特别喜欢吃。现在那些李子全冷藏着基本没怎么动,巴基嫌不够酸。
酸儿辣女,完了完了,不会真的是儿子吧……
冬太后也想过吃点辣的菜看看,吃了一口就被辣得脸红脖子粗拼命灌水,怀孕本来就尿频,更别提水喝多了……
杰克跟他弟坐在窗边,还是靠着水池子那个。现下水池子已经完全冻上了。透过冰层能看见下面游动的鱼。
“砰!——”
一坨不知道是啥玩意的东西从天而降,咣当一声又砸穿了冰掉进了水里。
柯蒂斯:“哥,我怎么觉得是个人呢。”
杰克:“……快,去喊人来捞。”
果然是个人。
被捞出来后这人胡子眉毛睫毛头发立即挂满了霜。杰克看了他一眼,立即脱下衣服兜头包住那人的脑袋,让人把他挪进最近的房间里,烧足了暖气。
那人躺在床上裹着大被,眼神警惕地看着兄弟俩。
“我觉得我可能需要确认一下……你是杰克吗?”那人说。
杰克眯起眼睛,“你怎么知道。”
“那么你是柯蒂斯?”
“……是。”
那人想了想,“我是知道,因为我是天上的仙女。”
柯蒂斯:“你他妈再开个玩笑试试。”
杰克:“你家仙女还长胡子是吧。”
那人举手投降:“好吧,你们可以叫我桃大仙。”
杰克继续盯着他。
“好好好,叫我桃子,总可以吧!”
桃子还真来自天上啊。
他自己说自己什么都知道,他在知道二人是兄弟俩后,立马知道了他俩爹妈是谁……
“你们爹叫史蒂夫罗杰斯,妈的男的,叫巴基巴恩斯,全名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柯蒂斯你喜欢的人叫踢街对不对?”
柯蒂斯老脸一红。
杰克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
“这你都知道?”
桃子摆摆手,“我还知道很多东西呢……”
杰克觉得这人一定跟他们家族有什么关系。
毕竟桃子长着一张可以被人认错成柯蒂斯的脸。
征得桃子同意后,他带着他去见了爹妈。
史蒂夫见到他就不由自主地扬起了眉毛。
“嗯我知道我长相可能有点冒犯你们家。”桃子摸了摸自己的大胡子,“巴基怀孕啦?”
巴基正是吐得厉害的时候,这一次怀孕不知道是咋了,吐得特别凶。他嗯嗯两声后又找了个缸子吐去了。
桃子跟过去,伸手摸了一下巴基的肚子。
“塞巴斯蒂安。”他说。
“什么?”冬太后拧起眉毛。
“你儿子的名字。”桃子认真地说。
冬太后:“滚!我怀的是闺女!”
“你怎么知道你怀的是闺女!”
“那你咋知道是男的!”
“我就是知道!”
“滚犊子!那我也是就是知道我肚里是女孩!”
桃大仙与冬太后吵得嗷嗷叫,就差动手打起来了。不过就冬太后那牛劲,一个能打翻四个桃大仙……
桃大仙很有自知之明地闭上了嘴。
反正就是儿子。桃大仙暗道。
然后桃大仙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哎哎哎大仙你怎么过去了?”
“快快快掐人中!”
我操,这人中掐的,快给我大板牙摁掉了……
桃大仙迷迷糊糊地心想。
等他再醒来,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我胡子呢?
妈呀我头发怎么还变长了?
桃子一骨碌爬起来去照镜子,惊恐地发现自己变小了大概五六岁,现在自己是刚刚三十岁的时候的模样,可能别人不会觉得有太大差别,但是什么地方有改变却是自己知道的。
他掰手指头数了数,发现自己刚刚跟他们说的事情,正好是六件——一家四口的名字,踢街的事情,以及,冬太后怀的小包子。
桃子浑身寒毛倒竖。
妈的刚刚我是逆天改命遭报应了?!
tbc.
桃上线了!是的他还会继续变小下去的……不要问我他从哪来,他就是从天上来的仙女。

评论 ( 1 )
热度 ( 70 )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