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叽白凤丸

凹三id与坟头字母id一样

皇上杰克本杰明13-14

皇上杰克本杰明

盾冬,火王子,柯TJ,幻红,锤基,贾尼,EC,RPS的evanstan
天朝古代皇室风,大碴子口水文,ooc黄俗雷流水账
憋问我为啥男男能生子。

13
旺达回到王宫,她爹万磁王青着个脸,背着手转着俩铁核桃。
“又上哪野去了!”
旺达眨眨眼睛,无辜道:“出门拜师学艺去了。”
万磁王:“学啥了你给我说道说道。”
旺达从包里掏出个帽子一条围巾。
万磁王:“……”
“给我妈的。”旺达补充,“妈呢?妈——”
万磁王青筋爆起,往前走要揍闺女:“别找你妈了,我非得打你一顿不可,上回就瞎掺和事差点丢了小命,这回我非收拾你一顿——”
万磁王突然觉得两只脚好像生了根,动不了了。
低头一看,两条腿被俩儿子死死抱住。
“要打就打我吧!”皮特罗和彼得异口同声。
“我打断你俩的腿——”
皮特罗和彼得迅速跑路。万磁王一回头,旺达也跑了。
大厅里的金属器件纷纷扭成了麻花。
查尔斯坐在轮椅上,戴着毛线帽子,围着围巾。
啊,闺女就是好,贴心小棉袄。
旺达还给他织了双袜套,怕他冻脚。
“妈,我谈恋爱了。”
查尔斯一口茶噗了出来。
收回。
收回收回!
卖个泥头王室内部座谈会。
“旺达,这么早谈恋爱不好。”查尔斯苦口婆心,“容易被人骗。”
“他是斯塔克的太子。”旺达乖巧道。
“那更不行了!”万磁王拍案而起,“你没揍他爹?”
旺达:“没揍,不过他脑袋因为我摔了个大包,还昏了半天。”
妮娜立马坐直,啪啪啪鼓掌。
万磁王欣蔚道:“行,没吃亏。”
皮特罗:“爹,你这变脸太快了吧!差点挂了的是我啊!”
彼得:“大哥冷静,小心爹打你腿……”
皮特罗:“你腿还上着夹板呢,少操心我。”
前阵子旺达不在,皮特罗外出找她。然后就在这期间基诺沙跟周边打了一仗,彼得腿让人家给打折了,小姨瑞雯差点被掐死,查尔斯本来是剃过光头,结果这回彻底寸草不生了。
不过这年农业收成倒是好了,打仗的时候万磁王把全国的地都给犁了一遍。
座谈会不了了之,旺达兴高采烈去找新来的哥哥姐姐们玩。唠嗑自然免不了说她谈恋爱那事。于是“旺达在神盾帝国的节日上认识了那个来自斯塔克帝国跟他爹来串门并在神盾皇宫里住了几天的太子”经过了几次过滤传到万磁王的耳朵里就变成了,“斯塔克帝国的太子现在在神盾皇宫里”。
万磁王转着铁核桃就气势汹汹地跑去神盾帝国了,查尔斯脑都脑不住。
“你丫傻啊他现在不在神盾!”查尔斯声嘶力竭也没喊回来。
……
万磁王坐在会客厅里,望着窗外的雪景。
“是你啊。”万磁王说。
不问中原事多年,老万有点唏嘘,当年见过的那个灰头土脸的壮汉……现在依旧是个壮汉。
史蒂夫笑咪咪,“好久不见啊艾瑞克,上回见到你,你刚到我腰那么高。”
“你媳妇找到了么。”
“找到了。”
艾瑞克没见过巴基。只看过一眼画像。那画像史蒂夫随身带着,紧贴着心口。
“没想到啊,旺达是你女儿。”史蒂夫说,“幻视是个好孩子啊,就是有的时候有点气人。有的时候能把他爹气死……不过幻视现在确实不在我们这啊,你要找得去斯塔克找。我提醒你啊,现在特别冷,已经封山封路了。你就是飞过去半路也得被风吹下来。”
万磁王挑眉,“旺达在你这待过?”
“巴基挺喜欢她。”史蒂夫道。

“哎,现在宫里都不热闹了。”
冬太后心想。
树光秃秃的,叶子早掉没了。到处是雪。
冬太后想起以前一些不好的事情。
他撸了两把头发,调整了一下鱼竿。
桃大仙没处去,再说也不能让他乱跑,就先把他扣在宫里了。
桃大仙无聊,特别无聊。侍卫侍女也没有跟他说话的。一日三餐按时送来,吃完再给收拾走。还可以点菜。桃大仙无聊在宫里穿墙乱溜达,还去了趟会客厅偷看了一眼万磁王。
刚把腿从会客厅后院的墙里拔出来,转头就撞上了约翰尼。

诶他为啥在宫里?
桃大仙奇怪不已,两个人互相盯着看了一会儿,就听后背传来了脚步声。
二人一转身。
冬太后站在他们身后,手里拎着一兜子刚从花园的湖里钓上来的鱼。
“你跑出来干嘛?”冬太后漠然地看了他一眼。
桃大仙立马低头:“无聊。”
冬太后望了一眼约翰尼:“你又是怎么进来的?”
约翰尼瞅见了冬太后反射着寒光的铁手,撒腿点火就飞。
冬太后:“……”
天冷,人也懒,还怀孕。冬太后顺手抄起一条兜子里冻得硬帮帮的鱼,抡圆了膀子就扔了出去。
“当——”
正中约翰尼的屁股。约翰尼屁股一凉,汗毛倒竖,平衡感一下就没了,一头栽了下来扎进了雪窝里。在融化灌满雪水的雪窝子里扑腾半天,差点把自己呛死。
桃大仙唏嘘:“这就是命啊。”
冬太后拎着鱼过去盯着他,桃大仙也凑上来看。
“你他妈居然不是光着的?”桃大仙忍不住骂了一句。
“我哥给我搞了烧不坏的衣服啊啊啊阿嚏——”
穿着单薄衣服的约翰尼迅速爬了出来,抖了两下给自己迅速升了温。

冬太后靠在一堆软垫里,手里喀啦喀啦地捏着核桃,碎片哗啦啦地掉在茶几上。
“你来干嘛啊。”冬太后瞄了约翰尼一眼。
“我是来找本杰明的。”约翰尼小声说。
冬太后脑子里绕了一会儿,一个问号徐徐升起。
“……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来皇宫找本杰明。”
约翰尼咳嗽两下,壮了壮胆子。
“我看见柯蒂斯带着他媳妇还有本杰明进宫来着,我就,咳。”
完犊子玩意啥时候又跑出来了?接个小魔头柯蒂斯一个就够了兄弟俩还一起?
冬太后没见过踢街几面,只知道那小孩
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围笑。
“就那么着急看他?”
约翰尼看着冬太后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心里发毛。
毕竟自己,那啥,逃婚在先,是吧。
而且面对着冬太后,……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大仙倒是不在意,一边清理着核桃壳一边瞅着冬太后的肚子。
冬太后捏着无聊,屋里气氛又尴尬,怀孕还容易犯困,靠着垫子闭上眼睛,就没声了。
约翰尼:“……”
桃大仙神定气闲:“你要是有急事就快走吧,有啥事我扛着。”
约翰尼:“那万一他砍你怎么办。”
桃大仙:“我会空手接白刃。你他妈就不能盼我点好!他舍不得宰我行了吧,我长得那么像他老公我就不信他真能下手,滚滚滚。”
约翰尼迅速跑路,剩下桃大仙在屋里扫核桃壳。
扫完,他又回去坐着。
“吧唧啊,我知道你没睡。”
“吧唧个毛啊那是你能叫的?”
桃大仙摸了摸胡子,“你干嘛装睡啊。”
冬太后捏起两个核桃,咔嚓一声又撒了满茶几。
“不好意思直接撵那小子走。”
桃大仙:“……”
他觉得冬吧唧可能有孕期抑郁症。
冬太后继续捏核桃。桃大仙偷偷把刚刚从万磁王那里顺来的俩铁核桃放进核桃框里。
“嘎吱——”
俩铁核桃被捏成了铁饼,当啷一声掉在茶几上。
桃大仙冷汗涔涔。

14
踢街又给柯蒂斯织了个帽子,还是黑的。
“这个比那个好,长一些,边可以给翻上去。”踢街比划着给柯蒂斯的毛寸脑袋套上了新帽子。
“你老给他织黑的干嘛。”杰克嫌弃地看了一眼那个帽子。
柯蒂斯小声:“连着织俩黑的确实有点……”
“那织个红的?”踢街瞅着老柯的脑壳。
“别别别黑的挺好黑的挺好。”柯蒂斯秒怂。
踢街龇牙。
约翰尼远远就看见那仨人坐在亭子里,紧赶慢赶跑过去。
杰克上下看了一遍约翰尼。
“你衣服都没穿就跑过来了?”
约翰尼摆摆手,“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也不冷。”
杰克:“我不关心你冷不冷,我关心的是你穿这么少会让我觉得你是个变态。”
约翰尼:“……”
踢街和柯蒂斯对望一眼,默契地撤退。
杰克叹了口气。
“你坐下吧,不过穿这么少小心屁股粘在凳子上。”
约翰尼:“啊?”
“我弟冬天小时候有一天就穿了一条裤子在外面凳子上坐着,身上的热乎气哈成水留在凳子上,然后又结成冰把裤子和凳子冻在一起了。跟舔铁门差不多一个效果。”
约翰尼下意识地捂住了屁股,“踢街小时候挺蠢啊……不过老柯也挺蠢,正好他俩凑一对啊哈哈哈哈哈。”
杰克:不,踢街一点也不蠢,而且,我弟是柯蒂斯。
说来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一直十分微妙,各自揣着一个一旦被发现了就会觉得自己会被对方灭口的秘密,这种小心翼翼的感觉导致了无时不刻存在的迷之冷场。
约翰尼使劲思考了一会儿,“那个……你冷吗?”
杰克:“啊?”
约翰尼蹭过去,抱住了杰克。
杰克心说其实是你冷吧哦不对你会自体发热……
厚重柔软的外套裹着身形略微有些瘦的杰克,约翰尼不禁包得更紧了。都说冬天以后人会长膘变胖,这人怎么还瘦了。
他伸手捏捏本杰明的脸。
脸颊都感觉凹进去了……
“你学学踢街,多吃点。”约翰尼说。
“胖不了了,我都二十六了,又不是十六,吃那么多也吃不下,哪那么容易说胖就胖啊。”杰克往后靠了靠。
约翰尼身上真暖呼啊……
约翰尼倒是有点坐立不安。
冬太后那表情他可还记着呢。
万一冬太后冲冠一怒生生把他俩拆散逼婚,他约翰尼可是什么都做不了。
想到之前柯蒂斯说的他官衔军衔都低,那时候他还抱着自己年轻大不了多拼个几年,拼多少年啊?本杰明都二十六了,大概也到了被各种逼婚的年龄了。
他能等的起,但是本杰明够呛。
杰克也有点坐立不安。
啊,感觉这样的日子是过一天少一天啊。
自己到底是谁,妈的到底怎么才能告诉约翰尼啊!
他要继续当踢街他哥,就得继续到处跑,今天简直差点露馅。要是跟他说,以后……呵呵说不定就没有以后了。
要命啊。
两个笨蛋心想。
“其实我有件事情,这次反正也来了就跟你这边说一下。”
万磁王摸了半天兜发现铁核桃不见了,只好放下手。
“请讲。”
史蒂夫憋着笑,他方才眼看着半透明的桃大仙吹着口哨摸走了老万的铁核桃。
“上次我国的动乱,敌方的剩余势力与神盾边境外的部落勾结了。”
史蒂夫眉头一紧。
“这事我得把他们找来一起商谈。”
……
“本来不是大事,因为边境外的那些散落的家族从来没有团结过,全都是一小股一小股的势力。但是查尔斯发现他们突然开始联合了。”
“上次你们的动乱我听说了,逃走的是暗处的那股势力。”巴基敲了敲桌子,“他们是做什么的,在座的我觉得你们都知道。”
“那么能让那几股势力团结的原因,只有把普通人改造成基诺沙人了。”杰克突然说。
万磁王缓慢地点了点头,“我无意对外扩张,但是他们要用我们的人的能力造反随意伤人,到头来这帽子多半要扣在我们头上,这是我不能容忍的。”
桃大仙坐在角落,表情沉重。
这这这怎么突然就准备要打起来了?
“你能算出来什么吗?”史蒂夫突然问桃大仙。
桃大仙想了一会儿。
“柯蒂斯,你要格外小心。”
柯蒂斯:“……啊?”
商谈暂时告一段落。
柯蒂斯出了门走没几步就看见约翰尼在花坛边坐着。
“本杰明跟踢街回家了。”约翰尼说。
柯蒂斯没戳穿他哥,想了想,道:“你还想打仗么。”
约翰尼:“我需要打仗,各种意义上的需要。”
柯蒂斯点点头,“行,差不多就是这两个月了,你准备一下——诶诶诶——”
史蒂夫把柯蒂斯拽走了。
约翰尼不知道他们说什么去了。
要打仗了,这次打仗是比以前还要来真的那种打法。
约翰尼迅速提炼出来这两条关键信息。
说不定这是个转折点……打好了立功,可以借此提出解除婚约的条件……
打住,先别画饼。
约翰尼甩甩头,去找了冬太后告辞,然后就回家了。
冬太后目送着约翰尼离开,舒展了一下肩背,依旧是靠着软垫,酸痛的腰才得以休息。他看向旁边坐在地板上看月亮的桃大仙。
“柯蒂斯会出什么事吗?”
桃大仙:“我不知道,我不敢确定。”
“他会死吗。”巴基低声问。
桃大仙:“我不知道。”
巴基叹了口气。
“好吧,我不逼你。”
桃子转了个方向,开始盯着巴基的肚子看。
巴基:“……”
桃子眼睛亮晶晶的。
“那……你要想摸,就摸一下吧……只许摸一下!”
桃子立马蹭过去,把手掌贴在了巴基的肚子上。
刚贴上去,他的手就隔着巴基的肚皮挨了宝宝一脚。
巴基瞪圆了眼睛:“我日!他动了!”
桃子又摸了一下,这次是比刚刚轻的胎动,然而十分明显。
巴基咬牙切齿:“我和史蒂夫天天摸都没动静,怎么你一摸就动了。”
桃子想了想,“那看在我把他摸动了的份上,我能给他起个小名吗。”
巴基臭着个脸。
“起吧。”
桃子摸着巴基的肚皮,靠近听了听。
“包子。”
“我靠你会不会起名啊!怎么是吃的啊!”
“就叫包子。”桃子说。
tbc.
热泪盈眶,包子可算动了【喂】
嗯放心这种严肃风不会走几章的毕竟穿插着来的

评论 ( 4 )
热度 ( 67 )

© 污叽白凤丸 | Powered by LOFTER